2008-05-18 20:30:26風幻

揮霍 我們的青春

今天去了預定的行程
也就是斗六一遊(+斗南)
這是我第一次騎車去斗南
沒有感覺的遠

和猴子 喇賽 黃娜 瑄 琪
一起去

揮霍青春

----------------------------------
一開始我們是去斗南
琪今天才告訴我本來沒有要去斗六
但還是去了> <
感覺玩的很開心
我的宇多田和郭采潔也到手了
超讚的~

大家的相處都很好呢
真可惜梅沒出來~
可惜呢> <

下禮拜三年級就要基測了
再來 就沒有我們揮霍青春的時間了
我們將要墜入唸書的牢籠中
為了那所謂的[未來]?

一切都是未知數
我只知道
要好好珍惜還能玩的時間
和你們一起

----------------------------------
騎車回來時
一度陷入好像快迷路的窘狀?
好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只是跟著領路人騎而已= =
我是路痴路痴路痴
怎樣怎樣怎樣= =

路痴沒有罪啦

這樣在太陽下一行人嘻嘻哈哈的騎著車
好像很蠢
但是
這就是我們的青春啊啊啊!

青春!
我們的一切!
對我來說 這不是蠢
是我們一起渡過的夏天


後來到國小去吃冰
先買好去吃的
我和黃娜吃一碗
布丁牛奶冰 超讚的~~!
後來吃吃吃吃遇到吳彧
忽然有一種很爽的感覺
哈哈哈! 怎樣! 我在吃冰耶!
有事沒事放學就跑去吃冰
怎樣?!

哈哈哈> <
慕名的虛榮心 只因為一碗冰= =
後來更瘋了
去洗手時開始噴水
(瑄先走了)
五個人開始打起沒計畫的水仗
超痛快的!
因為黃娜和琪穿白色衣服
不好下去再玩
所以 女生剩我一個
沒想到猴子和喇賽居然聯合攻擊我?!
同學 二打一 還拿武器
一個拿水管一個拿畚箕潑
我連水龍頭都沒有
很沒道德耶!

結果:我:全身溼透(XD)
   猴子:半濕
   喇賽:濕一點

悲慘= =
跑到太陽下努力的曬曬曬
才3:50曬到5:00才快全乾了
哈哈哈哈
很瘋
揮灑我的夏天

也許我們沒有多少時間
但我期盼
和你們渡過渡過在渡過



夏天啊..  夏天!

----------------------------------


「我們在青空下揮霍我們的青春,
 在那個屬於我們的國二下。」

上一篇:我的 快樂

下一篇:認真的好小孩 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