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19:54:51風幻

我的 快樂

4天沒用電腦了= =
電腦電腦
我回來了> <

我說啊,這個標題厚
是為了這陣子的一點事情啦
什麼事勒
普通的 不爽的 開心的 都有啊
這是我的生活

我的快樂

---------------------------------
說到星期日的出遊厚
真是給他一個頭兩個大耶
琪 黃娜 給我看好!= =+
我說啊
妳們到底瞞了我什麼勒
給我從實招來啊~!

但是
不管怎麼問
就 是 沒 有 答 案
喂喂喂
不要這麼無情嘛
好歹我 也抱住鴨子求饒了啊~
真是的
還有將近一天
我好想知道喔

天啊
我的好奇心

----------------------------------
再來
有什麼能說的呢?
普通而平凡的快樂
我要這些就夠了

喔對了
我其實是一個平凡人
所以我考試考到自己的標準就好了好不好
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好不好!
告訴你們
我就是輸掉了又怎樣
我 也很平凡
我也是肉做的
其實我也沒有很聰明
懂了嗎
所以就算我考輸了
也不代表什麼啦!

----------------------------------
嗯嗯..

該說什麼?
看不下去?
我不知道,

我只想要安寧而已
鬧成那樣
好像也沒什麼意義
只是

浪費時間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