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6:44:08Sally

海邊

娃娃娃~








恩...今天跟阿展..李子..袁..簡..丸子








騎著鐵馬去海邊玩








熱死人了








其實...








根本不敢玩








因為最近很多命案








而且都是那種國小..國中..等的畢業生去玩水而溺斃








況且那個地方








既沒救生員又很偏僻








所以我跟丸子只在比較淺的地方玩









而簡跟展他們就離開好遠









我跟丸子都很擔心他們的安全









看他們載浮載成的









到時候出事情









我們旁觀著也有責任









阿呀押









那個地方沙子超燙的









有夠痛的拉









因為鞋子不能碰水








所以就光腳









離海水還有一段路









那段路都是沙子









熱騰騰的沙子









剛開始下去走時









我連150公尺都不到










就快受不了了









那是我生平第一次靠意志力來走路










之後









就先去浸水









那個沙子柏油路還燙









我說的真的不誇張









那時的我









只能一句話形容









痛不欲生









那個畫面只能用一句話形容









”熱鍋上的螞蟻”









想到回程就好可怕









看他們在玩也艇無聊的









所以我跟丸子就先走









但是..我沒鞋子ㄟ









就算跑到濕的地方走路









腳也是痛阿









而且已經破皮了









恩..我真不是蓋的~









我佩服我的聰明才智









我看到攤上有一雙鞋((拖鞋








是小李子的








哈哈









因為李子跟在後面








所以我怕他顯過來










我就用跑的








川到鞋子後拔腿就跑









她就在後面









邊走邊唉唉叫









人在做.天在看









我還是有良心的








我叫李子在樹下等









然後我跟丸子先走到原點









之後在教丸子把鞋子給李子









我跟李子都是過來人









唉...好燙~









前面還有很多是拉...









那些是常話短說就不好玩了









那就不在多說了









更重要的事









我回家被罵了









整的手臂和臉都曬傷









跟巧克力沒神麼兩樣









只不過紅的罷了









上面那張照片就是









可不是畫出來的喔








一點加工也沒有








洗澡的時候









根本不能洗熱水









因為就像燙傷一樣









碰到熱水會很痛









碰到冰水就很爽









那是一點多的事了








現在是8:37








我的手依然持續發燙









而且白的部分跟紅的部分還有溫差








白的是冰的









紅的是熱的









媽有叫我弄面膜拉...








還買冰塊給我弄








現在臉還好








因為本人有待帽子








手比較嚴重








掰...現在手好痛= =









照片很...吧~


































上一篇:Go to 丸子家

Vivian 2008-07-02 13:37:31

阿呀呀~~~真的差好多捏!
為什麼不擦個防曬油勒?

版主回應
防曬油?
唉...一切都是我罪有應得辣~
由於本人太懶所以只拿頂帽子就出門了~
2008-07-02 17:5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