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0:26:39Sally

Go to 丸子家

唉~






累死了人拉!!><






事情就發生在不久前







是晚上





七點







我跟丸子約好去買明天”卸屍宴”要用的東東






丸子叫我去他家等他






但...我不想進去!!





你們知道的嘛~!!這樣很怪ㄟ~





於是我在他家附近~






繞了幾圈





最後在他家旁邊等他






終於






看到一個丸子飛奔而來







於是就去了成興...等等!!~







買完後






繞到婷他家看看他們在做啥~??






剛好他在店裡吃東西







但沒看到陳思蓉...等等






他們好像已經回去了~






結果王俊停較我們陪他去學校拿MP3







我說好押~






但丸子似乎有點.....”怕”







他還先談條件






較我們不准嚇他






我們說好~((誰會說不好= =





那時大約8:00






三個人騎著鐵馬往學校去~







到了之後







王俊停跟警衛說要拿東西








警衛一臉疑惑的表情






似乎在盤算著我們~((想太多拉= =








然後勒~!!







之前晚上來另一個警衛都有拿手電筒給我們~







而這個娘娘的警衛~







沒拿= =







我和王俊停對看~






傻眼~!!!







我們就上樓拉~!!!







暗暗的~((廢話







還有一絲陰暗的氣息







我有不詳的預感








王俊停對我使眼色~







叫我嚇丸子








丸子一直說他看不見~






阿你是有夜盲症嗎??還是瞎了~??







他就猛抓著我的手~







繳指頭還被他採到~






我可憐的腳~有沒有怎樣阿??秀秀~







一路上~







就尖叫著上來







果然~







我的第六感很準~







我似乎看到了........






就在三樓的廁所那~!!!






有個黑影






我有跟丸子說:






本來要嚇他他說他旁邊有那個....






因為怕自己也被嚇到








所以沒講~






其實我真的有看到!!!







但不清楚~







下來了~






噢~有夠暗的~!







屋七媽黑的~








嚇人阿~







三樓的樓梯最暗~







學校也不點燈







難道要嚇死我們這些心存善念的平名老百姓不成







說真的~






下樓梯時~







我還要扶著牆壁走~







差點跌倒~






丸子還被我們嚇到坐在樓梯上~







天阿天阿~我又造..了!!!







回想當時~還真有點恐怖~







之後~







王俊婷想試吃”丸媽”準備的果凍








於是我又再度踏進丸家







看到了~






丸爸和丸媽還有丸弟






我和俊婷歸歸局局的叫阿姨好~淑淑好






心理怪怪的~








常去拜訪人家~






而且又...







丸弟~他可愛的小表弟*徐嘉振*((應該是這樣沒錯吧~







他還記得我唷~







之前三番兩次去拜訪丸家







還有跟丸弟玩







丸子之前都會跟我說







我弟今天找你ㄟ~我一回家他就說:那個姐姐勒~







丸子問他為神麼:




他說:我要拿新的玩具給他看~





基於上次和他.....





一進去丸家





就去廚房了~






酸酸甜甜的果凍~好耶~!!!







丸子還怕不好吃= =







就那麼不相信你媽的手藝媽??







生出個不肖女~唉!!!






當我吃弟2次時






丸弟






突然有”2”個”怪怪的人”





抱住我後面~





從背後抱我~






變態~有變態~






是丸弟和丸子






當時的我~感到極度的不舒服但又很好笑!!!








小孩子嘛~天真阿~!!






想當年我也是這麼變態= =






後來~





我和丸弟就開始瘋狂的玩






丸弟一開始






學貓咪是拔~





阿呀~反正就是動物拉~~





在地上爬進來






好玩嘛~~




我這個瘋瘋的大姐姐





也跟著他的動作~






這個畫面~






想必非常的爆笑






其他兩位小姐~






則在旁邊抱著肚子哈哈大笑






而我~就瘋狂的根丸弟玩






之後他又拿出了”劍”







我用手刀跟他打架







後來他又再拿一把~






因為打輸我了不甘心~!!!






拿出一把木製的!!~







我很有架勢的百出了動作~輝來輝去!!






他勒~





像是得了狂犬病~






亂輝~!!!






還一直打我的屁屁~






一切都是丸子教的= =













累阿我~






後來又拿水槍喔~






玩的汗流浹背勒~!!!







而且他笑的超開心的~超可愛的拉!!~







愛死小孩了我~







最後他還跟我回家






沒有阿!!





他跟我出去而以拉~!!






這樣變誘拐小孩!!





會被抓去關拉~~~~~~~







我的青春完全被小孩毀了~!!







還有氣質~唉~~~~~~!!!!((本來就沒氣質了押= =







最後他還來個一擊~







拿骰子~






往我吃飯的臉丟~





噢~不會痛!!哈哈






之後就肥家拉!!!







恩恩~






丸子~我弟跟你弟換~!!你說好不好??






好~就這麼說定撒~~掰掰

上一篇:六年四班*潑水節*

下一篇:海邊

丸子 2008-06-17 16:22:50

你想得美....而且我可沒有教他那些怪怪ㄉ動作~!
{我也不知道是誰教ㄉ}
還有!!我可沒抱妳喔......是我抱我表弟到你ㄉ背上...他在用他ㄉ兩隻手@僅僅ㄉ抱妳...所以我才沒抱妳呢!我也沒那種膽

版主回應
我想的一點也不&quot美&quot押= =
搞不好他是看電視學來的~((南方四劍客~XD
小小年紀就這樣~那長大怎麼辦哩??!!
但他還是..很可愛!!^^
2008-06-18 18: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