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16:57:13邱小潔

可以離開嗎?

為什麼我現在還是會想到你..

為什麼我還是忘不了你..

為什麼每次想到你都想哭..

你可不可以離開我的腦袋..

你可不可以不要在我面前出現..

終於知道某某人的感受..

真的很痛..

就算口頭說要忘記..

也打算忘記了..

但是當下想起來的時候卻很痛..

你也是我無法抹滅的痛..

你就是在我心裡注射了世上最痛的..

所以我現在被注射時都不會痛了..

因為你..讓我痛到心疲憊了..

今夜我哭了..

為了你我哭了..

也聽著音樂.想著你..我哭了..

但是你知道嗎?..

你不知道..你永遠都不知道..

你永遠都不會看到我打給你的..

你永遠不知道我的心..

是我太難懂了嗎?..

還是你根本不想懂我..

難道那段期間你也是騙我的嗎?..

是因為我傷害過你嗎?..

所以你來報復我嗎?..

那這樣夠了..真的夠了..

你的報復我已經體驗到了..

也痛過了..你可以離開我的心了..

請你離開好嗎?...

上一篇:胸口的疼痛

下一篇:好像還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