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16:58:23邱小潔

好像還不行

我好像還是無法見你..

因為那樣的結局..

雖然我也答應..

但是還是會想起..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因為跟你分離..

所以我終於懂得愛人..

但是我好像還是不太想看到你..

是因為心中還是有愛嗎?..

不知道..沒有想過..





只知道我今天走過那裡..

好不猶豫的就走了..

但還是會轉頭看一下..

但是沒有之前的久..





我跟她說如果她去你那..

我一定不會過去..

表示我還沒有從那個地方走出來..

等我真的走出來的時候..

我會提起勇氣走進去..

上一篇:可以離開嗎?

下一篇:男孩愛女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