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5:38:36笨 盪ˇ 敖。羊 ]]*

㌔ + 墮 落 + ܤ°

自私自利,

自負驕傲,

甘心墮落,

迷失自我,

我。

孤獨的一個人…

擔心、怕受傷害、

哭泣…

也無事於補“

黑暗籠罩著我〞

           內心的惡魔漸漸露臉…

            自己迷失了方向…

             找不到…
            
             我找不到…

            找不到自己真心的一面

          我漸漸的開始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

             隱藏起來…

             沒人發現,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