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20:57:12肥婆~= =

浪淒情人橋~前篇

浪淒情人橋(前篇)
這一年…情人橋上仍然站著一個男子…
那一個身著藍色清裝,曾經風度翩翩,曾經俊美的男子…
這個下雨的夜晚…我又看見了他…
他娓娓續說著他和她的往事…
他說,那年也是這樣的夏天…
也是下著這樣的濛濛細雨…
我靜靜的聆聽他訴說著往事…
當他結束了故事,我早已淚流滿面…
他和她的回憶…我聽到便無法忘記…
所以我決定…慢慢告訴你…
海浪要如何毀壞一個淒美的愛情故事…?
海浪又要如何毀壞這座已有年邁的橋…?
後來我問橋上的男子「後來”羽盼’怎麼樣了?」
他靜靜的笑著,沒有回答我…然而…我看見遠方有個美麗的女子走向這座橋……
因此,我知道……
海浪沒有毀滅愛情…海浪沒有毀滅長久…
海浪更沒有…毀滅在這座橋上發生的往事…因此,我知道……世人將永遠記住…這座橋,和那永不逝去的淒美愛情故事!


※這裡先和大家說聲對不起!前篇<就是序啦>會到現在才打是因為作者~紫雲太晚給我,所以....一切都是她的錯<沒錯沒錯~就是這樣>歐飛~,反正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