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9 01:36:13※幻雲※

《去上海見親人》

13:20 飛機就會帶我去到上海見忠誠與佐佐這兩個孩子。這次是兩個孩子請我去他們那裏遊玩散心的。機票是他們訂的,旅費是他們存入我的銀行戶口裡的,還特別買了一張國內用的電話卡寄來給我,方便我一下飛機就打電話給他們。

 

第一次坐飛機,我這個老人家難免會緊張,所以到現在還沒睡。

家裡孩子也擔心我一人飛上海會迷路(我是嚴重的路癡),冷酷在香港的家人也會送我去機場,忠誠與佐佐,昨天也很貼心的用短訊傳來怎樣出機場,怎樣用電話卡打電話給他們。萬一在機場互相找不到,還教我怎樣走去車站乘車直接就能去到他們家的樓下。這些措施都是預防一些想不到的事情發生,而他們會一早去到機場等候我。

 

我緊張的不是見不到、找不到他們,而是我怕高,飛機在天空腳踩不到地,我就沒有安全感。

小時候常做夢,腳踩空摔下來而驚醒。

小時候,小學畢業,很難得我們學校得到去空軍軍營參觀,所有學生都可以玩跳傘。我是打死也不玩,寧願站在下面看著同學們從天空中慢慢地降落。

那天我的印象挺深刻的,為何?因為那天我被我們班的三個帥哥與另一個班的兩個帥哥罵(他們是公認的帥哥),他們硬要拉我一起去跳傘,說會保護好我,絕對不會受半點傷。而我就是不肯,還對他們講「敢把我拉去跳,我就死給你們看」把他們氣死了。

 

一直以來不管去哪,只要是有車、船可乘坐我才去,飛機我是怎也不坐的。這次是破例了,也是因為家裡發生的事情太多、太突然,所以令我想見見這兩個在遠方的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