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3 00:20:13※幻雲※

《有關新浪博客》

娃娃是我做的四個手機袋,就像我的四個孩子一樣(忠誠、佐佐、駿、謙)

210日我用自己的一個信箱申請新浪博客,但就是不知道怎麼,微博系統就是無法進去。於是就請冷酷幫忙我弄博客,可冷酷用我那帳號也是無法進入微博系統。於是冷酷就像忠誠求救,忠誠用我那帳號也是無法進入微博,總是系統有問題的訊息彈出來。後來忠誠幫我在新浪網申請了一個信箱帳號,然後在用那信箱帳號申請博客與微博,馬上就成功了,也因此有了新浪博客博客。

 

這博客我在農曆新年的大年初一申請,也是想從新開始。

 

在去年忠誠與佐佐,經歷了人生的一大考驗!佐佐出了嚴重的車禍,忠誠對佐佐不離不棄令我很感動!

誰不知:夫妻如同林鳥,大難當頭各自飛的道理。

可是忠誠沒有因為佐佐遇到嚴重的困難而離開對方,還盡自己所有能力的幫助與支持佐佐,每天陪伴在受傷的佐佐身邊。

當時冷酷與將軍也傾盡全力幫助這兩個孩子,看到這種情況,我在我的能力範圍內,也聯繫了在國內的家人,來幫助他們。只是我與國內的家人緣一直很淺,所以只能用一些我能做到的條件來交換,來幫助佐佐脫困。冷酷與將軍是很擔心我與我弟弟的,也擔心我的孩子們,我讓他們放心,沒事的。在當時,只要能先把佐佐保住就好。

 

而去年年底的時候,我自己家裡也遇到了困難。忠誠與佐佐知道後,馬上進他們所能的幫助我。而且不嫌棄我,認我做了乾媽。有兩個這樣優秀的孩子做我的孩子,是我的福氣。他們在我不能上網期間,總會向冷酷問候我與關心我與我的孩子,也會傳手機短訊給我。

最令我感動的是,他們還會考慮我兩個兒子的事業與前途問題,還會幫忙找有關的資料與工作。聖誕與新年,他們都寄來新衣服給我的兩個兒子。這份關愛之心,令我們一家人很感動!

 

與這兩個孩子,認識的時間不長,從沒見過面,可卻感受到親情的溫暖!

雖然忠誠、佐佐總是講:『不用講謝謝,我們是一家人!』可在此我與兩個孩子還是衷心的講一句:

你們的雪中送炭,你們給予我們的親情的溫暖,讓我們深受感動,謝謝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