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 11:30:13※幻雲※

一篇寫在【韓寒非官方網站】的文章

請不要以『韓寒』名義去攻擊別人!

在寫這篇文章之前,我考慮了整晚,也許在這會被網站創辦人踢出去+被所有版主圍攻+網友圍攻。
但有些話我覺得不得不說說!
 
一個人看不慣誰,那就以自己的名義去跟對方吵,請不要將 韓寒 擺上台面,讓公眾以為是 韓寒 在謾罵對方!
 
昨晚我在微博看到有人去罵 郭敬明,我有關注 郭敬明 的微博。郭敬明 昨晚只是發表一篇介紹新作家的微博,就遭到兩個人的攻擊。OK,你要怎樣罵 郭敬明,我管不著,但請不要用 韓寒 的名義去謾罵!
甚麼叫:我們家的 韓寒?
韓寒 只屬於你們兩家人的嗎?
甚麼叫 我們的韓寒?
你們2人所講我們的【我們】代表啥?代表全部 韓寒 的粉絲?還是代表 韓寒 本人?誰承認“你們”了?
自己不爽  郭敬明,自己去謾罵,就要自己去承擔自己所講出來的話!請不要誤導眾人以為 韓寒 在叫囂!
郭敬明 只有一個高中生的粉絲與你們理論,言談之間沒用髒話,句句在講道理,你們理虧講不過一個高中生,就用謾罵、侮辱來對付人家。你們人格不但如此低略,還侮辱了 韓寒!
 
最可笑的是:其中一個應該是被 郭敬明 的眾粉絲說中了,要搞事端,無非要大家去看他的微博買書。我也按進那人的微博去看了,還真的耶!那人一連貼了很多篇自己寫的微博,內容完全一樣,介紹自己的第一本新書,呼籲大家去買。哈哈,首先我就不會去買他的書,簡介也不會去看!
 
這種作為與 李敖 兩父子有何分別???踩著別人的名字往上爬!這種行為根本就是在侮辱、踐踏 韓寒!
 
我現在在上班,先寫這些,也許今晚下班會回去再加寫。
 
創辦人+版主們,要踢我出去那就隨便吧,這裡的網友要圍攻我,也請便吧。真正支持一個人,不是光用嘴講,而是要用:心與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