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0:49:55*J♥S*

听见.

你不开心的眼
仿佛将我推到悬崖边缘
距离就算再靠近眼前
我们一样没交点

没有你的世界
就像寒冬没有春天依偎
少了你陪在身边
我的四季只剩下冬天
悲伤喜悦回忆不断重演

静下来的世界
有我的思念
也有你的空虚无边

你有没有听见
寂寞的声音悄悄在蔓延
它住进我们之间
消耗着我和你的永远

思念的呼唤传遍每条街
就算你走的再远
累了回头我就在你的身边

/`/`/`/`/`/`/`/`/`/`/`/`/`/`/`/`/`/`/

这个星期一直在褒<恶作剧之吻>
然后就想啊想,梦啊梦的.
假如你有直树那么坚定就好了.
哈哈.我知道你不是.你也有你的有点.
你给我的爱让我感到自豪/.
哈哈..爱你嘛.缺点也会爱上隐的.
就如你 花心,对我态度极好极差 别人都做不到.
因为..那是你.唯一的你.我心里的一个人.
我们的身高是绝对适合.不会太高也不会矮.
我们的体型也是对方心仪的.哈哈哈...
不过啊.你要再壮点.哈哈..
我最喜欢你的肩膀了.常常让我靠着.


love love love js
&.JaSon 、 2007-07-31 16:30:37

哟哟哟````
我现在马上去听听先``!!

哈哈哈!!
小小小美人``!
你也打错字了`!!
是优点```不是`有点`!!
嘿嘿嘿嘿`````
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