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00:12:09*J♥S*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让你想起我

在一座遥远的重远山,
有个是年少牛郎.
他每天勤奋的牧牛羊,
孤单是他最佳伙伴.
有一天老青牛带他到清湖畔,
仙女们三五沐浴梳妆.
莫名的勇气他拾起一件衣裳,
刹那间地摇天晃.
红銮星它为你下凡,


你!这一生我唯一的期待.
七夕雨也为我飘来,
我!注定是一辈子缠绵纠缠.
天长也哭不尽,
我对你思念惆怅.


我也只能夜夜地望着,
那每一次鹊桥两岸.
触犯了天条的真心该怎么办,
原来良缘要别人审判.

那一份我和你无尽的真情爱.


这是刘德华即andy的新歌--牧笛.
听到那些特别刺耳的字眼,很留意那歌调.
[你!这一生我唯一的期待]
[我!注定是一辈子缠绵纠缠]
oh~~~~
andy,我小时候就很迷恋他了.
[给我一杯忘情水,换我一夜不流泪]
andy,iou.
你的歌我爱人很喜欢唱.
暗里着迷
[人声车声开始消和逝 无声挣扎有个情感奴隶]
[如何面对 曾一起走过的日子 现在剩下我独行 如何用心声一一讲你知]
情感的禁区
这首歌..哈哈...哈哈...那时你嚷着要唱我听要我听.
那时候,好幸福.可是幸福背后...是那么血腥- -

最后,送上一首 * 练习 *
我已开始练习 开始慢慢着急 着急这世界没有你...
不开心时总喜欢唱歌给自己听.

jian,我要让你做个有爱的男人.
爱的是我当然好,不是我也不能勉强.

下一篇:听见.

Jason 2007-07-30 00:55:46

下次我们去唱K`我一定要唱给你听!!!
哈哈!!
我爱的当然是你拉!!一定是你!SALIN!!方晓琳!!
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