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22:20:12【肥】

希望妳能堅強

應該是星期一吧

有一位同學,忽然被媽媽叫回家

我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但是,我感覺她眼框泛淚


隔天,她沒來學校上課

言老說她爸爸人在加護病房

還一度沒有心跳

我整個人嚇到

言老就說,大家中午一起幫她爸爸祈禱一分鐘


今天,她來了

我想說,既然今天來了

應該是爸爸已經有好轉了吧

但是,言老卻說

"早自習和中午 大家一樣幫她爸爸祈禱 祝福她爸爸 能到好的地方去"

我聽了整個傻眼,我還以為言老是要講她爸爸還沒好轉 所以繼續祈禱

但是,卻是...


放學,留下來掃地

言老叫她堅強

其實,我覺得她已經夠堅強了

自己的爸爸,那麼早走...

如果是我,我才不來上學勒

不然就是 一想到爸爸就大哭

還好,她忍住了。


後來言老叫我多陪陪她

我聽別人說,吃巧克力可以讓心情變好 

所以,我回家去seven買巧克力

打算明天給她


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

怕說出不該說的話 讓她不開心 

所以我打算給她吃巧克力 再加上一封信

我給妳加油 一定要堅強

上一篇:嘴賤人

下一篇: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