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22:01:48【肥】

嘴賤人


真的不是我愛說

我們班真的有讓我氣到不行的人

我整個生氣


某天放學 我留下來掃地

那個什麼鬼飛行社的作品 就給我亂丟在後面

我之前問了幾個人 都說不是他們的

所以那天,我問了另一個飛行社同學

結果,他就說 "我的在前面那啊!在書櫃那..."

問題是,書櫃那什麼鬼也沒有

這沒什麼 

但是,他的態度真是有夠令我不爽 ˋˊ

這是無法用打字形容的


後來,我又拿一個問他

他就開始不耐煩 "幹麻只問我啊 你幹麻只問我? 就說不是我的了啊"

好樣的,什麼亂七八糟態度

我又沒說是他的 只是問問而已 (感覺就是在那邊心虛是他的)

後來他就一直在那邊叫,我就更不爽

我就說"幹 你是兇三小" (不好意思 請自行消音 嗶...)

整個就是生氣啊!


我知道,我自己可能也太激動 

應該是說,我本來就看他不爽

因為,之前就有一些人 說他嘴巴賤

很多人無緣無故都被他嗆 = =


真是抱歉,我的嘴巴也好髒 = =

肥魚發洩完畢ˇ

上一篇:校外教學

下一篇:希望妳能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