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17:15:25【肥】

唱歌


哇 

好開心啊

終於能和 宇.敏.涵" 出去啦

整個很開心。

真是對他們不好意思 

因為之前都是因為我歪歪

所以不能出去玩 

真是對不起啦 

還好上禮拜五 我沒歪歪ˇ


星期五 

是我第一次的唱歌經驗

因為,我媽從頭到尾 都覺得KTV是個不良場所

我也搞不懂 大人們是怎麼想的

我只知道,我的父母...不怎麼開明ˊˋ

所以,這次能讓我出去 

我就非常感謝啦 

到了好樂迪

大家點了一大堆歌

搞不懂為什麼...我整個人很怪

黃阿媽在用麥克風 我在旁邊唱的很開心

換到我自己拿麥克風唱 整個key抓不到

音該走的都走啦 拍子該跑的也都跑了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所以,對她們覺得很抱歉...

感覺是我在那邊破壞歌曲 

反正,就是怪ˇ 還有對大家感到抱歉ˊˋ

說真的 

我發現我的胖不是沒原因的 

最近發現我真的很愛吃(哈)

在好樂迪 

我真的是埋頭吃飯" 吃個不停啊

看來 我要繼續往橫向發展啦

拜託... 肥" 你克制一點吧 

上一篇:高中數學

下一篇:連放五天

2006-10-09 22:03:11

黑咩
肥小姐~
你是來吃的ㄚ ~
哈哈哈=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