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22:12:31【肥】

高中數學

高中數學

整個難到爆炸

好悲哀

國中數學基礎沒打好

現在又一下教那麼難

整個很複雜

完蛋了啦

準備被當嗎?

該怎麼辦?

現在從沒及格過

說實在的,也要怪我自己

我自己不用功

都不想算

看到數學題目 就不想理

老師教的時候

我也沒什麼在聽ˊˋ

不然就是 猛抄老師的算式

所以就一直埋頭苦幹的抄個不停

老師在講 我就一直抄

整個很悲哀

想要克制自己 不要抄 等老師講完在抄

可是老師又馬上講解下一題

整個就是 忙。

只好等週末 

我哥回來 慢慢問

忽然覺得我很笨

其實感覺沒很難

但是看到考卷就是算不出來

不然就是猛算 可是答案都錯

希望我能克制自己啊

數學 加油吧... GO!

上一篇:迎新

下一篇: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