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21:41:16【肥】

家政.機ˇ


整個不爽

今天家政課 要做蛋黃酥

我還提前一節去找老師 

問他今天要做什麼 烹飪教室在哪?

老師就叮嚀我 要準時

好 我聽了

大家也都準時的到了

我看老師在裡面忙

我還問她要幫忙嗎?

她就說什麼我們班很乖 很準時

後來老師就叫我 按照號碼分組叫到教室裡

結果只有幾個人在聽我大喊

後來大家也有陸續進來

好樣的

被老師罵了

說什麼我這樣喊有什麼用 誰會聽?

那我是要怎樣喊? 

老師就把大家又叫回走廊

排好 然後自己叫大家按照號碼進去

我差點沒飆淚

原本只是生氣 

但是因為我的朋友 一直安慰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眼框泛淚 = =

全班進去之後就開始罵

說我這樣喊怎樣的 準時有什麼用?  之類的

整個不爽

之前還說我們乖勒 我聽你在那邊矛盾

後來做完蛋黃酥

老師把我叫出去

就很不開心的和我說

小老師要最後一個走 小老師不是沒事做啊 之類的

我是沒做事嗎? 我還跑來問妳今天要做什麼耶 

莫名奇妙。

後來處理善後 

老師就稱讚我朋友在幫忙整理 很乖

我朋友就很好的 指著我說 她也有幫忙

老師居然說 小老師本來就應該要幫忙

我知道 老師這樣說沒錯

但是我聽了 還是覺得很不舒服

還說什麼 多虧我有朋友之類的話

反正聽家政老師說話

整個會很不開心

誰叫你當初要選我當小老師!

口亨...

不開心。

上一篇:教室佈置

下一篇:信.家長會

2006-09-30 21:17:45

好險我沒家政課~
真是一堂爛課丫
國中我好像也沒認真上吼 = =’’
老師說啥別太在意啦 ~
機車老師就是降 ...

正妞 //* 2006-09-30 07:01:56

呃,,
這老師怎麼那麼賤阿= =
欺負我家肥魚寶貝ˇ
真是的 ˋ口ˊ 心疼*
別怕! 大肥ˇ有事我給你靠!
如果他在這樣對你,你跟我說。
我會.... 賞他個痛快 XD
把她的身體埋在地下,
然後就剩一顆頭讓你隨便踢= =
哈哈哈哈哈哈哈 >ˇ<
這樣應該很爽 !*
別氣了 別氣了。
妞寶貝ˇ 永遠愛你! 摁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