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21:43:25【肥】

信.家長會

今天是我們信班的家長會

還蠻多家長來的耶

我和我朋友 超早就到啦(7點半)

而且,今天言老穿的超詭異的

應該是學校規定的吧

每班的老師好像都穿白襯衫

平常的言老 都穿T恤+牛仔褲

所以,今天超級不習慣

感覺超像在賣電子產品的推銷員

而且今天言老讓我笑到快瘋掉

言老和風紀說 要管好秩序什麼的

然後就說什麼 他難道要...求我們班安靜點嗎?

然後就在那邊說 求求你們"

還加上那個詭異的表情

真的讓我笑到快瘋掉 (笑超久的 老師都閃了 我還在笑 >O<)


還有一些家長 超早到

可是在那個時間 應該要去我們的活動中心才對

所以,我就帶3位家長到活動中心

結果在路上 家長好像有點不開心

因為我們沒指標 所以不知道活動中心在哪

可是我們有服務的同學啊(納悶)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 我就說是我們的疏忽"之類的

結果那位家長好像還是不開心ˊˋ

回到教室後 感覺自己好像做錯事

後悔帶家長到活動中心 感覺會被家長討厭說

煩。


後來 所有家長都到教室

言老已經開始說話了

在老師說話的時候 

有一位家長的手機一直響響響 響個不停

接起來 講話還很大聲

真是受不了

可能他有要緊事 需要聯絡什麼

但是,幹麻不改震動勒?

搞不懂耶 

而且是響了N次 還不快改震動

整個很傻眼 

而且,言老在說話 還一副愛聽不聽的樣子

那乾脆不要來啊

不爽ˇ

雖然這樣批評自己同學的家長 很沒品

但是,家長的基本禮節還是要有吧?!

上一篇:家政.機ˇ

下一篇: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