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14:16:35隱形角落ˇRemember

*- 辛苦了...你



今天一開始感覺你心浮氣躁的

看你眼睛都要閉的狀況

之後我才知道你在忙的事...

捷運上不敢不想吵你睡覺,希望你趕快好好一下

所以就沒靠你肩上,其實我也好想睡~

最近都爬不起來.爬起來頭痛.不然就是痘痘辣 > <”

看你睡得好熟,微微一笑

我閉著眼,突然再醒來時..看到一位婆婆把東西放在你腿上的書包...

我心裡傻眼..傻傻的笑覺得不好意思的感覺@@

本來想讓座,可是她說不用,而且還說我知道讀書很累

心裡覺得這位婆婆真可愛

可是我看著你,我還是不想讓東西放在你書包上.於是我說幫婆婆拿

就把東西拿過來.她又說不想放地上又拿了回去

然後...你就突然醒來了.我拿時真的覺得好不好意思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又想你可能太早醒來了,因為還有一站

哎呀~總之那婆婆不是故意的啦




看你好像生氣的樣子....

我超怕的慌張..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辦(嗚)




又上捷運,你也是閉著眼 ((可見你真的很想睡覺..))

我故意搓搓搓你的臉

我有些又即又擔心卻不知道該怎麼辦能做什麼

只好搓搓搓...

也只能鼓勵你.為你加油打氣








突然覺得很抱歉

因為好像沒體諒你...深深的自責呀...

是我太小孩子氣了.. (吧) :(






此刻,我想的是

是什麼身分

已經不重要了 ((隨緣吧))







我知道你很累
可是你要加油喔!
可以陪你的 :)

上一篇:*- 沒什麼情緒

下一篇:*- 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