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15:00:33隱形角落ˇRemember

*- 沒什麼情緒




腦袋裡其實感覺好像空空的

沒什麼東西似的




在想,突然的

真不曉得該怎麼辦還是怎樣呢?

不是情人的狀況

我卻知道自己,中毒越來越深了

我知道,能想得到,也許之後

我會摔得很痛....

可是,早在已經決定再留下來一下時

就以預設到了

不會後悔有怨言,這是自己要的






想了想,可能是習慣了

所以沒有情緒吧!


還有呀如果不想說的事

可以不用說呀

我不會怎樣的

一直盧你,只是好玩啦




今天再你們學校那一定有下雨

我知道你一定沒帶傘

我想,你應該有辦法

不然就淋雨

可是不喜歡你淋雨:(

我也沒帶傘,因為我以為天氣會好

但我會有辦法就還好




心情要好哦 (笑)

上一篇:*- 腳酸

下一篇:*- 辛苦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