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15:21:13隱形角落ˇRemember

*- 太好了




今天的我差點睡過頭... ((好不想起床))

很累...



你我感覺不知怎麼的還是覺得你心情不太好?! (我的錯覺嗎)

怎麼了呢? @@



很想睡覺..只好又靠再你身上 ((很不好意思))

睡覺感覺~捷運很快耶



聽你說你推甄上了呀

眞的很高興呢!,你很棒 :)

眞的不要想太多,要對自己有信心

至少你已經跨出一步了,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呀

不要一直想著負面的哦!好麻!^^

我想我會在找個時間抽空再去拜拜 ((偷偷幫你祈禱))

希望你面試通過,那就更棒了 :)



一直跟你說,一直鼓勵你

就是希望你別想太多也不要沒信心

我相信你可以的

只要有心還是努力積極等





* 呵 如果可以的話. 我可以幫你實現一個願望噢,好不好
只要是我的能力範圍內,我一定盡力達成~ (笑)

上一篇:*- 辛苦了...你

下一篇:*- 升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