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00:12:32︴逆剎☆噗噗 * * ]

﹡慶生…㎎

先來首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ㄦˊˊ,祝你生日快樂】

感動嗎? 幫你唱歌捏!

4/5是清明節[全球xxxxx日]←忘了 ~

剛好是我朋友的生日~ 

現在應該是最好的朋友嚕吧@@"

常常一起談心 談談新事物 偶爾ㄉㄧㄤ來ㄉㄧㄤ去的~ 真Happy!

星期四一群人到了50Pizza吃飯~

[我,啟祥,捲毛,琮奇,文進,小胖And鴨子]

一群人吃ㄚ吃ㄚ吃~

吃到一半突然

想玩個東西~

就把琮奇的鞋子給拖了! 

迷:[脫了幹麻?你有癖好阿] 

我:[--+拿來當足球踢啊!]

迷:[無言...]

繼續

後來發現文進有個一萬個之中才有一個的天才技能!

就是~~

可以一下子變雙眼皮 , 一下變成單眼皮 。。。

迷:[ㄜ...那不就不用割了]

我:[是阿~”~羨慕阿](眾人踹飛~)

但……………

用成雙眼皮時 眼神會變的超正經 害我們都嚇到了

捲毛這時就開口了~ :[你都這樣子迷死女人轟]

文進:[還好啦!! =////=] (眾歐)

後來惠群就來臭熱鬧~~

不過來也來不久就走了~~

吃到8:00多一群人到了堀江去~

打阿打打到9:30回家~

還好! 我媽還沒睡~

[結束一天的旅程]

各位~ 睡覺去了~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