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16:34:30小嵐

微積分‧企業概論‧經濟

昨天考完啦~~~
爽ㄚ!!!!!
可是ㄚ
這三ㄍ裡
應該只有經濟考ㄉ比較好吧...^^"

其中企概最讓我感到生氣
因為那ㄍ老師耍白痴!!!
換位置換兩次
然後又在那邊雞雞歪歪
結果我ㄇ班有一ㄍ女生跟她嗆「老師妳很煩ㄝ」
然後她就很生氣ㄉ說「不要說我煩!!這是學校規定!!!」
白癡ㄝ...學校有要妳換兩次ㄇ??智障ㄝ...
我跟妳ㄇ說
她很像鄉下來ㄉ鄉巴老
不會打扮、又黑黑ㄉ...
她竟然還在穿高腰褲ㄉ年代ㄝ
衣服還會塞在褲子裡...
下次我把她ㄉ照片給妳ㄇ看
我一定要拍下來!!!
我跟她槓上ㄌ!!!!
最好不要讓我在街上看到她
不然我一定拿手上ㄉ東西砸她!!
洩憤!!!

經濟很快就寫完ㄌ
因為題目大多都是做過ㄉ
所以很快就寫完ㄌ
嗯~~應該會考ㄉ不錯吧~~~^_^

考完啦!高興啦!可以去借小說來看ㄌ嗎??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