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00:20:17小嵐

大學閱讀

今天考第一科-大學閱讀
也就是國文
嗯~~不是很順利
因為老實說
我看書ㄉ時候沒看的那ㄇ認真(半睡半醒)
所以背起來ㄉ根本不多
這就爽啦!!
因為老師考ㄉ幾乎都要背
我唯一背ㄉ最~~~~熟ㄉ有考出來
可是我很白目
真ㄉ很白目
就連呆子聽ㄌ也極度無言...= =
就ㄚ
我很認真ㄉ把老師說必考ㄉ體裁-風、雅、頌背ㄉ滾瓜爛熟
結果題目出現
最初我很高興ㄉ寫ㄌ風、雅、頌個別ㄉ內容
寫完後想說好像不對
於是又把它塗掉重寫
寫賦、比、興...
有沒有很‧白‧目??
吼~~~我應該在及格邊緣或50幾分吧...
妳ㄇ儘管罵我吧~~~
這樣我才會知道事情ㄉ嚴重性...
真是欲哭無淚壓~~~>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