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20:16:39♥櫻雪▧♡

下課發瘋中

最近呀 我總是有點瘋瘋的

尤其是下課時間

瘋的很嚴重 近幾瘋子程度

呀呀 自己罵自己 還挺汗顏的=  =

嘛嘛ˇ 今天呀 也是一樣的瘋

外加一點 白痴跟幼稚(毆)

O·S 喂! 別亂說話啦!

就是今天下課呀 我跟我姐恩琳兩個不知為何在瘋

姐他叫我穿爹地的外套

不過是反著穿 然後很莫名的

我們兩個還玩了起來耶(汗)

結果爸他看了之後 罵了我們一句白痴

過分耶 哪有人這樣罵自己的女兒的呀

果真是沒人性的老爹

然後我就跟姐講呀 用外星語溝通中

通話內容如下↓

"拉拉 拉拉拉拉拉拉拉"

很異世界的語言來著

說實話我連自記在講什麼都快搞不懂了

結果呀 姐他超神的 

突然間罵起了爹地來

罵他說"吳彥儒你幹麻欺負妹呀"

哇 姐你好神耶 我沒講翻譯耶

你怎麼知道我在跟你說什麼。口。

而且還是用異世界的語言講的喔

我的異世界外星語翻譯如下↓

"姐姐 把拔他欺負我啦>﹋<"

喵喵 姐姐你真的是太神了

說! 你是不是靈媒一族呀

恩ˇ 我果真是發瘋了

呀 不過我真的太佩服我姐啦

我這樣子說 他還挺的懂耶

不過那個死小傑 竟然一直罵我是呆子

哼哼 星期一我一定要去學校扁他啦

他還欠我三下的說>3<

上一篇:去醫院

下一篇:永小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