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19:24:29♥櫻雪▧♡

永小校慶

今天呀 是永小的校慶唷

我 芝麻 奶昔早上約好一起去

不過我這個小鬼實在是很皮

嘿嘿 因為過不了多久我就因為太瘋

然後就跟姐他們走失了

呀呀 我知道我是笨小孩啦

不過今天真的是超HIGH的

遇到了劉育誠 于萱 嘉柔 思于 焦糖 怡靜 玉蟠 蕭伯 鮪魚 幽靈 麥芽糖 南極臉 單文文 布丁 阿比 芷芷 俞萱...

嘛嘛ˇ 真的是遇見太多人了啦

很多人都忘記打上去了

啊 還有遇到子寧 劉宇祥 小RE 唐琳....

好多的人呀 RERE他還欠我甜甜圈的說

嘛ˇ 人家的甜甜圈啦 已經欠一年了耶

今天還有熱舞比賽唷 

鮪魚他們班好像是第一 602的學妹

拍謝 我記性不好 忘哩:P

不過他們真的真的是好 我不會形容啦

整個就是很成熟(?)吧

一點都不像是六年級的說 

比我還要 呀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總之就是會噴鼻血吧 如果鼻膜脆弱的人看的的話

不過還可真是辛苦了劉育誠先生

因為呀 我太矮了 看不到

他呀 很高 哈哈 剛好可以利用呀

當然是叫他揹我看囉XD

哇哇哇 上面的視野果然是比較好呀

真是的 有事沒事長那麼高幹麻

害我每次看到都好想拿槌子搥他唷

看看會不會變的比較矮

這樣子我才部會的自卑呀

啊啊 還有看到以前的體老 小平頭 跟顏組主

啦啦 開始坑他們的摳摳囉

不過沒有成功 真是的

老師你們很小氣耶 ‧3‧

總之呀 今天很瘋很HIGH就是了

不過我也一直跟大家走失(汗) 

上一篇:下課發瘋中

下一篇:福中校慶

♥櫻雪▧&# 2007-04-29 15:59:09

哈哈 看不出來對吧XD
我也覺得真的是超神的
可以將舞跳的那麼騷跟性感
哇哇 真的是將我們給比下去啦

筱楓ܤ 2007-04-29 12:08:11

嗯嗯ˋ對嗄對嗄
我還以為鮪魚跟我們同一屆呢
害我想說奇怪怎麼這麼眼熟
原來是學妹嗄>&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