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18:32:58♥櫻雪▧♡

去醫院

今天 我跟又又一起去醫院看了媽咪了

雖然只有一天沒見

不過 心理面還是覺得很想媽咪

哀 是該說我長不大嘛

永遠都像個小孩一樣的依賴別人

不只是父母或是我妹 甚至是很多要好的朋友

我往往都會在不知覺的情況下太過依賴了

這樣子雖然不知道是好是壞 不過...

也許有人會覺得我煩甚至是討厭吧

算了 先不想這些啦

今天一到了醫院呀 看到的第一印象

讓我有點懷疑自己的視力是不是又加深了

因為呀 那根本就不像是醫院嘛

還比較像...飯店 = =

我說的是實話 別那麼懷疑啦

而且呀 我去餐廳吃飯的時候

哇哇。0。 好多好吃的唷

感覺真的是很奇怪 一點都不像是醫院嘛

中午在我的堅持下 我還是選擇了我最愛的味增拉麵*>_<*

恩ˇ 被人嚴重懷疑 我到底是哪國人呀

怎麼會那麼愛喝味增湯跟吃拉麵的

可是沒有辦法咩 人家就是愛吃呀

後來威 懷 小舅 小阿姨 姨丈 寶哥哥他們都有去醫院看媽咪

不過我沒有看到威還有懷 哀

好可惜的說 雖然看不到小乖看到他們兩個也行呀

※威 懷 小乖是我小舅的兒子 恩ˇ 也就是我表弟啦><

上一篇:便服日

下一篇:下課發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