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19:43:29♥櫻雪▧♡

便服日

今天呀 我們班穿便服唷*>口<*

恩哼 超開心的說

哈哈 這是我這學期第一次穿耶

好啦 其實應該要說是第二次才對

只不過呀 那是因為上一次我沒穿到便服

原因很簡單 我家臭把拔他忘記說咧

等到放學的時候他才說明天能穿便服

不過那時候我早就跑走了

爹地追不到 所以我根本不知有此事

等隔天去了學校 哈哈 爹地被我罵的可慘咧

今天呀 我穿了一身帥勁十足的黑色

恩ˇ 最近不知為什麼

瘋狂迷戀上了黑色 覺得夠帥吧

不只我喜歡呀 唯雅雅他也跟我一樣超愛的

今天穿便服 還挺開心抖說>"<

不過呀 機會還可真的是很難得耶

希望離下次穿便服的時間能夠更近

這樣就不用穿醜醜的運動服哩>0<

上一篇:瘋狂の課

下一篇:去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