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21:01:10♥櫻雪▧♡

瘋狂の課

今天是星期三 也是我一周裡最愛的上課天

因為呀 星期三的課都嘛很輕鬆

正常的課只有三節 其他的四節課嘛

則是混水摸魚的最好時間了

為何這麼說呀 乾脆把課表列出來就清楚咧

早上第一堂健教 老師人很好

每次都嘛沒在上課 反跟我們啦了一大堆有的沒的

第二到四則是 國文 數學 歷史

恩 就這四堂得認真上的課而已

再來五修時間過後呢 接下來則是

輔導 班會 聯課活動 然後就放學啦

輔導不用太花腦筋 玩遊戲就好了

班會呀 我們班五分鐘瞬殺 一下就結束咧

聯課 哈哈XD 我跟純是同一社團的

就是手工不織布玩偶

不過我們幾乎都嘛沒在做(遠目)

倒是在那邊玩 瘋 聊天花了不少時間了(汗)

尤其是今天 我跟純真的是玩瘋了

再那邊玩起COSPLAY 他過份的是欺負我家"蘿蔔"

說明一下 那是我做的玩偶

不過因為他的頭 很像蘿蔔 所以被姐戲稱為這個名字

嗚 超過份的說 人家我要申訴啦>×<

總之呀 今天還挺楓的就對了

不過有發生幾件令我不開心的是就對了

嘛 既然不開心那就別說吧

記得那種是對自己又沒好處說 總之就是這樣

我很瘋 然後又玩鬧的過了一天了XD

上一篇:回永小

下一篇:便服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