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20:51:19♥櫻雪▧♡

回永小

昨天放學的時候呀

我回了永小一趟

呵呵 感覺還是跟以前一樣的

有種不自覺讓我心情愉快放鬆的感覺

不過昨天回去是有任務的

哈哈 不能算是任務啦

應該說是有是要找老師的

因為今天要考數學

嘛ˇ 我不擅長的科目

所以回永小搬救兵 找老師教我啦><"

雖然今天還是有一堆不會寫

因為很多都是變化題 看都看不懂說

但是呀 難得有機會回永小看看

心情還是覺得很開心啦

畢竟那裡有著我六年的回憶呀

尤其是以前教室旁邊的那個轉角

經過的時候 感覺 很特別

因為在那裡我跟616的大家發生過好多故事

例如練舞啦 講秘密啦 發呆啦 很多

過去雖然過去了 但是我卻不想要遺忘

因為那是我最在意的寶物

昨天還有遇到麥芽糖姐姐唷

很開心 很久不見了 好想大家呀

有空再跟大家約出來玩吧:)

上一篇:補課日

下一篇:瘋狂の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