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19:35:56♥櫻雪▧♡

補課日

今天呀 是補課日

補上星期五的課的

唉 感覺呀 很糟

因為呀 星期五有兩節很無聊的課

也就是生活科技了啦

真的是很煩 詳細等改天再說吧

現在沒心情 哈哈 請容我任性一下唄

不過咧 今天放學的時候呀

我遇到了南極臉唷 

天音:廢話 等同班公車回家 每天都會遇到好咩

嘛ˇ 那不重要啦

痾 忘了說誰是南極臉哩

就是許皦侖啦 前面幸運の日裡也有提到他

自己連去看看吧 懶的多做解釋 拍謝 我懶

就他是永中的 恩ˇ 聽瑄說

他們最近在練啦啦 剛好今天看到他手上拿著彩球

呵呵 好奇寶寶的我 當然跑去跟他借來玩啦

呼 好險他沒生氣 我才不想被他冷眼瞪咧

那種感覺說多詭異就有多詭異

當然這些話不能跟他說 包括我幫他取的外號:P

不然的話 恩哼 不用我說大家都了了吧

不過呀 我還真是很難想像耶

他跳啦啦的樣子 呵呵 應該很好玩才對吧

然後很莫名的 我們就一邊聊一邊搭車回家

嘛ˇ 雖然今天補課不能夠睡覺

不過呀 難得跟南極臉說到話 還覺得挺好玩的

因為若是平常他都不會理我才對

但是今天卻看到他笑耶 他在笑唷

呵呵 真的是超級稀奇的說

上一篇:打瞌睡

下一篇:回永小

♥櫻雪▧&# 2007-04-16 18:49:20

嗄 是喔 姐姐乖乖唷
妹妹來幫你秀秀安慰一下捏
不過生科真的是很無聊呀
嘛ˇ 不只我認為
大家都嘛這樣覺得說

筱楓ܤ 2007-04-15 20:19:21

噗。。。
那你還好哩ˇ
我們星期五的課程真的無聊到爆!
兩節生物,然後英文國文
再來兩節英會,兩節數學!
囧爆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