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8 22:41:16雪倫

Aron 上

Aron 是我某段時間裡最好的朋友,可以說沒有他我會很難度過那段難過的日子。

認識他時他有女友,我有男友,他跟女友交往多年,大學時一個在北部一個在中部,

每每說起都讓我羨慕他們的感情。

系上女生少,照理說我應該要被當寶,有沒有我是不知道啦,

這群朋友不把我當女的,在我面前講話葷素不忌。

我們感情好到其他人以為我們是一對,趕快反駁把各自的伴搬出來,

他的女友也知道我,一直嚷著想見見我(因為他常在女友面前提起我)。

男友跟Aron很熟他們認識的更早(大家同系嘛),可以說是因為男友才認識Aron的。

年輕時的感情總是不穩定的,我們時常爭吵,只要我打給Aron,他會陪我聊到開心為止。

那時宿舍電話是有計時的,時間一到就會斷線,而且還很難打的進來,

我住宿舍他住家裡,常我一通電話去說心情不好,Aron就馬上要我回宿舍等電話,他會打給我。

說到一半嘟嘟的提示音響起,他馬上表示他要再打,有些時段宿舍電話線是佔滿的,

難打到要有非常的耐心不可,我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放假回到家,電話依舊,家人不知道我有男友卻知道Aron這號人物,知道是對我很好很好的人,幾乎有求必應,

Aron知道我心情苦悶(已經吵到快分手啦!),講完電話還傳簡訊給我,

他一開頭就寫說"哈哈!你一定以為是xx傳的對不對,是我啦!我在上廁所順便傳給你...",

其實他自己也不好過,他的女友劈腿還劈到一個有女友的男生身上,

那段時間我們算是互舔傷口,彼此作伴。

和男友分分合合多次,每次吵甚麼他都知道,他看我這麼沒骨氣,氣到瘋但還是沒有丟下我,

依然縱容我一邊聽我訴苦然後再罵我,可我越來越不敢面對Aron,總覺得辜負了他,

後來他打來宿舍找我,常找不到我(我跑回去找男友了,這算是吃回頭草嗎?),

隔天問我行蹤,我也總是吱吱嗚嗚的說不清,其實他都知道我去哪了,

他話開始越見刻薄,而我有點惱羞成怒,想著幹嘛阿~~做任何事都要報備是嗎?

是不是從這時埋下伏筆,注定以後我們將越行越遠?

 

待續

 

上一篇:暗戀?!

下一篇:Aron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