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9 22:38:18雪倫

Aron 中

這段友誼羨煞許多人,尤其是我的室友,不需要特地去闡揚Aron的好,

她們有眼睛自己會去觀察。

他前一段戀情結束沒多久,而我又和男友複合,有異性沒人性講的就是我,

無暇兼顧他,好幾次Aron電話打來都找不到我,

等我發現時學期已經過一半了,室友L和Aron正在曖昧中。

對照他們的相處模式,Aron平時跟我也是如此,因此我並未感到有何異常,

頂多只是覺得奇怪,他們之前沒什麼交集,怎麼突然熟捻起來,

(不是我的錯覺,之後L問過很多人大家都說不知道他們在交往,一個跟我相熟的朋友說出和我想的一樣的話)

確認是因為H開心的跟我說L和Aron好曖昧喔!感覺不錯,如果在一起,他相信L會幸福,

我吞下了"這會不會是L的錯覺"這句話,靜靜的聽他們說,看著他們開心的笑臉,

尤其是L笑的眼睛都瞇起來了,哀~~說不出口還是去問Aron怎麼回事好了。

 

真的打去找他反而甚麼也說不出,一陣子沒聯絡,一開口就是要質問他是不是認真的,

講不出來啦!結果我們2個都講著言不由衷的話,說說笑笑,

中間他曾嚴肅的對我說"認真點,你要講什麼在不說就來不及了。"

當下我沒聽明白,只是問他"你共啥",就這樣錯過了。

期末他們就正式在一起了。

 

告知我他們在一起的不是Aron是L,她喜孜孜的告訴我,他告白時說了什麼,

在哪裡親了她,L說:"以前我好羨慕你,你最早談戀愛,還有這麼好的朋友關心你。

而且聽你說他對前女友多好多好,當他的女友一定很幸福。"

(我曾經說過我們是很相像的一群,連上大學前都沒交過男友這件事,三個人也一致。)

 有多害怕Aron是因為失戀沒多久(2個月吧!),想找個伴才找上L,這樣想未免貶低了L,

也將Aron看得太不堪了,(原來小明之前就勸過Aron,要他好好想想,L是不是真的他想要的那個人,真的不是我想太多,現在講這些有個屁用阿!)

之前沒問是我的錯,木已成舟這時要是講這些也太過分了,2個都是我在乎的人,希望他們可以快樂。

待續 

上一篇:Aron 上

下一篇:Aron 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