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15:18:22熾月狐

【雜物堆放區】日記,我在69生日這天,畢業了!(被打)

啊嗚~我終於畢業了!
想當初還只是幫學長姐們拿花圈恭喜他們畢業的一年級,
現在卻已經是看著學弟妹們拿花圈恭喜我們的時候了!
時間過好快啊我老好快(誤)
□  ■  □  ■
還記得國一第一天認識的人是君儒,
因為我們兩個人都把某張暑假作業弄不見了XD~v
所以就一起去教務處拿,然後一起回家v
之後也慢慢認識可萱、Fish、韻潔跟庭妤v
我們這群人還一起寫交換日記寫了一段時間XDDDD(好懷念的東西)
(只有Fish沒寫的樣子v)
這時候我比較熟的也只有這些,男生大概就林育澤吧v
明明是我家的狗,還每天說叫主人,嘖嘖看來教育不夠(?)(錯了吧)

座位也是個很奇妙的東西。
記得以前我、許馨、阿弟跟林育澤四個坐一起,
整天都聊的很開心XDDDDDDDD(錯誤示範啊你)
後來,又有個新座位創造了奇蹟(?)
就是我、庭妤、廖屁跟我的BL羅啦~!
俗稱北爛四人組~分別是老北爛、小北爛、屁北爛跟大北爛XDDDD+
一樣是每天都玩的很開心~不分上下課(被打)(←錯誤示範)
所以當初又換座位的時候我們都很難過>_</
後來遇到自己選位置,我、羅跟屁都坐在一條線上,還是左右鄰居,
可是庭妤選錯做到前面去了>_<“
真的很可惜,不然我們應該可以在坐在一起的v
不過不管怎樣,我們永遠都是北爛的朋友!!!!!!!(被轟)
□  ■  □  ■
國一比較熟的,就第一段寫到的那些同學吧v
然後國二就認識到一位之後影響我很大的子喬v
原本我們感情都很好,好到有人說我對別人跟對她都出現了差別待遇XD(?)
都喜歡看小說跟寫文章也喜歡看漫畫跟畫圖v
只是後來發生很多事,所以現在我們已經沒有以前那麼友好了v
不能當妳心目中的麻吉,我很抱歉、也無奈。
或許我們總有一天會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朋友吧?
我還是祝妳天天都可以快樂v
究算遇到逆境,也請妳一定要撐下去。

妳是國中裡面最重要的朋友。
就算畢業之後,妳在我心中還是佔有很大的地位。
因為妳是我最重要的好朋友。
□  ■  □  ■
其實國中生活,好難描述。
因為每天都過的很快樂,也都會有驚奇,所以都不知道該怎麼寫了XD
把老師氣走、嗆老師、翻桌跟打架……這些當然有v(不是我做的XD!)
總之天天都很歡樂v
□  ■  □  ■
畢業典禮那天,一開始大家氣氛本來都很好,
沒想到畢業歌一放,就開始有人哭了XDDDDD!
班上好多人哭好慘=A=|||
隨便數一下哭了人居然有10個左右>_</
連本來沒哭的我,看見週遭一堆人在哭,也跟著掉了幾滴眼淚(炸)
自己哭完之後看見別人哭卻一直大笑我到底怎麼了(掩面)
□  ■  □  ■
謝謝君儒常常對我很關心照顧。
謝謝周含每次都給我欺負給我抱,也聽我說話。
謝謝Fish中午便當都分我吃,也對我很好,還願意拿我的圖回家收藏。
謝謝子喬對我的照顧,我們以後都會是好朋友。
謝謝雅菲那陣子都願意聽我訴苦。
謝謝范范這三年來的照顧還有每次都陪我去買書,妳真的好賢妻。(拇指)
謝謝藝馨中午便當都會分我吃,對我也很好。
謝謝許毛有時候也願意幫我解決事情,妳人真的不錯。
謝謝富晴每次讓我看見妳打籃球都會想笑。(咦)
謝謝文葶有時候也會陪我走走。
謝謝韻潔常常逗我們開心,希望妳上高中也可以交到好朋友。
謝謝小北爛做事都很貼心,也願意每天聽我說話跟陪我回家。
謝謝蕙慈有時候會幫我打氣,以後要加油可是不要太單純會容易被騙啊!
謝謝仄恩每次都默默的看我的畫,雖然害我都好緊張(汗)
謝謝妍如每次都很激動的亂來─A─(?)
謝謝江媽以前都會陪我回家,雖然你有時候很賤但人真的不錯。
謝謝我的狗以前都會跟我打鬧讓我不無聊,玩的很開心!
謝謝廖屁這麼北爛,讓我上課都笑的像白痴。
謝謝我的BL會敎我功課,也常常跟我亂玩北爛的遊戲v

最後要謝謝雖然管不動我們卻很盡心盡力的班導柯老XD!
雖然你有時候真的很機車做事又沒效率,但你是我認識的老師裡最凱的!(咦)
謝謝你每次有節日都會帶我們班出去唱歌或去玩,
還自掏腰包請我們吃東西哇哈哈!

最後我要說~
925的北爛們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