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22:10:09熾月狐

【同人】CWT19家教新刊骸雲綱、骸雲、骸綱小說插圖本預定v

封面/底草稿(熾月狐):(同上)
封面/底草稿(凡芯):(待補)


很開心的~這次可以跟芯合作出本v(樂轉)
也要感謝狐月師父願意讓我寄攤>m</
不過因為我們兩人是首次出本,
所以印量極少,頂多20本這樣囧v


寄攤(。腐敗無罪★KUSO萬歲。):
FF12兩日(7/26.7/27)直參
CWT19一日(8/10)直參

封面封底、文章作者、插圖繪製:熾月狐、凡芯
插花:狐月、薰喵

新刊內容:
水牢 主向
隱喻曖昧向家教691827本
彩封(輸出、圖片待補)
判別A5
頁數35↑↓
附特典目前暫無
單本售價不明確
簽繪可,但凡芯可能不能來會場,
所以簽繪只有我負責,不好意思>_<

*預定請在此篇留言,有問題請到留言板發問,謝謝。
預定格式如下v
暱稱:
數量:
聯絡方式(即時通/信箱/手機):
取書方式(通販/場取):
備註:



試閱:

【骸雲綱】Bisbiglio(作者:熾月狐)

片段01

  「クフフ、可愛的小綱吉,你怎麼會跑到這裡來呢?」

  回首朝聲源望去,映入透色眼瞳中的是對方依舊充滿嘲謔似的笑靨。

  細看。
  似乎多了點蒼白、多了點消瘦。
  對方的身子,彷彿永遠都是那麼的單薄。

  突地、一抹意念閃過腦海。
  有抹灼熱的情感從心頭湧上,教他難忍的咬緊了唇。

  扭過身,綱吉舉足奔向六道骸,爾後停在他面前,表情像是在猶豫著、強忍著什麼而有些緊皺。

  站直了身子,澤田綱吉輕吐了口息後將小掌朝上舉起,然後狠心的落於對方面露錯愕的容顏上。

  『啪』!

  「你這笨蛋!被關在那種地方明明就很難過吧?為什麼每次現身的時候卻像什麼事都沒有!痛苦的話不會開口說嗎?難過的話難道不會、不會……」

  因關心而憤怒的話語,最終、埋沒在對方的胸口。


片段02

  「クフフ、真是抱歉吶,其實說到心煩……我也有一點呢。」

  六道骸用食指輕輕推開對方敵意的威脅物後,他一手於肩、一手於腰的抱住對方有些驚愕而顫抖了下的身軀,然後將自己輕靠著對方、依偎。

  「喂、你……」

  「分給我一些些溫暖吧,恭彌。」

  聞言,雲雀的心感到莫名的緊揪,帶著絲痛楚。
  曾經孤傲的雙眸,如今卻藏盡了脆弱的淚光。

  「那裡……真的有些冷呢……」

  眉頭微擰,雲雀用拐子推開了對方環抱著自己的溫度。

  「你不是已經有個總是為你擔心的草食動物了嗎?既然是那樣、就別再纏著我。」


片段03

  莫名的、發酸。
  直至對方的手撫上臉頰,他才驚覺自己早已落下滿地滾燙的淚。

  耐不住傷心的感覺不斷湧上,綱吉緊緊的抱住雲雀,在對方胸膛前說著含糊不清的言語。

  「嗚嗯、我想、想救他啊……可是這麼多年的時間以來,我卻什麼都……什麼也沒有辦法給他……」

  而他,卻還有心思想著別人的事……
  這樣不就跟我一樣,是個只會想著別人的笨蛋嗎……?

  「嗚……雲、雲雀……」

  蹙緊了眉間,怎麼自己也開始有些覺得面容滾燙。
  下抿的嘴唇,有些酸澀的難受。

  總是如此。
  他的情感,總是容易受別人所牽動……所以、他才討厭群聚。

  「不要在我面前……展露出草食動物的行為。」


【骸雲綱】Invictus(作者:凡芯)


片段01

  輪迴的盡頭,是誰將血漬塗滿於朣;回首的地處,是誰將不屬言語的秘密傾訴。
  他依水而曳的髮,正無言的數著十年的時光,那秋楓似的傷,隱默在琥珀色的凝視中。


  異色雙朣的男子放下了守護者的名。

  「若你無法給他自由,請你別奪走他的自由。」近乎哀求的語氣,男子愉悅的笑笑,一抹邪氣,更多的殺機。

  「I am the master of my fate,這可是最適合雲雀恭彌的話,彭哥列的鎖並非他的主人,你也ㄧ樣,若他要定我的生命,即便是你也毫無保護他的資格。」黑色皮革包覆的指輕輕的置在唇上,異色的邪魅誘惑欣賞著對方呈現蒼白的臉色。

  「失去自由的身軀,在水牢中的你又有什麼資格奪走他的自由。」顫抖的指深陷在肉中,琥珀色的雙眼緊攫住男子的身影。

  「我名骸,軀體早已風化,與我討論軀體的自由,又有什麼意義?而你更是沒有資格與我討論,雙眼的自由早已被束縛的首領,你會以為我不知你的雙朣倒映著的是什麼嗎?」淺淺的笑容,嘲諷似的擰眉,每ㄧ絲的氣息,都是種惡意。

  瞬間,緊握的指,僵硬的鬆開,抵擋不住的紅潮,侵蝕了失去血色的臉龐,一如吐露芬芳的薔薇,禁忌的危險,張狂的附著在刺上。


片段02

  靜止的鐘擺,開始擺動。
  下一秒,若要走向生命的終點,請你繼續向前,不要停止。


  「我該向你道謝。」撥著對方玄黑的髮,近乎失去意識的蒼白神情,失血過多的徵兆,像個瓷器娃娃般的易碎。

  剩下的單朣,疲憊的眨了眨,另一妖異的眼,被泊泊的血液掩去,乾啞的聲音笑了笑,破碎不成音。

  真是失敗啊,身為最被看不清的自己,竟被對方透析的體無完膚,他知道多久了?又選擇隱瞞多久?

  「哼哈哈哈哈!真的敗了,敗給孤傲的浮雲,敗給軟弱的彭哥列,被征服的竟然是我自己。」放聲大笑的音,竟更似淒涼的哭聲。

   「哼,還有力氣笑嗎?」斷斷續續的字句突兀的傳出,拐子倔強的動了動。

   頹坐在地,掌包覆上對方溫度遽失的手,狹長的眼不耐的直盯,骸只是勾起抹弧度,體內頓時氣血翻騰,猛然的一咳,腥红如花。

  「再讓我感受一下,人間的醜惡跟虛假,這最為混沌的世界。」喘息逐漸的加快,掌中包覆的手動了動,對方不發一語,只是像累了一般,闔上了雙眼。





--以上,待更新XD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