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15:17:40熾月狐

【雜物堆放區】日記,若說、難過的言語。

最近發生很多事情,
害我腦子很亂,
也是有史以來哭泣次數最頻繁的幾天。

我終究是個孩子,
只能看著媽媽辛苦的工作,
然後在她回家後幫她做一點小事情減輕些負擔而已。

但這些事情又有什麼實質的幫助?
終究她還是累的、辛苦的。

如果我放棄很多事情,只專心的念著書,
或許她可以更輕鬆點的,
但是我真的做不到……對不起。

上次偷偷看見她寫了封信,似乎是要給我的。
看著看著,又差點哭了出來。
我從來都沒有覺得她虧待過我,真的。
小時候,不過就是都很少一起出門玩而已。
不過……就是一直都待在家裡而已。
這些我都覺得無所謂,所以妳真的沒有虧待我。
妳對我的照顧已經很多、很多了。
我知道這麼多年下來,妳已經被折磨的很累了。
但我求妳堅強,不要再想不開。

──不然我真的會崩潰。

□  ■  □  ■

下禮拜就要畢業了。
會很難過的吧,或許會哭也說不定?
畢竟這個班有很多可愛的孩子。
也有很重要的朋友們。
雖然說畢業之後不是不能再見面,但次數還是會變少。
感情久了,也會淡。

然後我……嗯、詞窮了。
感覺明明很多話想說,卻又不知道可以說什麼。
我只知道我真的很喜歡大家>M</

──畢業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