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15:16:47熾月狐

【雜物堆放區】日記,最近這幾個天很High!

0526(一)
今天又跑去狐月師父家,晚上依然去了通化街晃XD“
(↑這很像例行公式)
我只能說COS很辛苦,東西找很久才有(汗)
然後晚上懶的坐車回家,所以就這麼住了下來……(被打)
感謝通融我住下的外婆>_</
後來狐月在鋪床的時候,小貓(叫小小魚)一直跑上來亂XD“
她就一直用手跟牠轉來轉去的玩,畫面超可愛超窩心XDDDD+
似乎是第一次看見了她充滿童心的一面(?)
然後這個笨蛋在換床單的時候不小心腳抽筋(偷笑)
所以晚上倒垃圾的時候是我幫忙提,算住宿費(?)
回家之後我們又跟小小魚玩很久,
不過是一邊玩一邊看草稿跟討論劇情(被轟)
因為我不習慣有動物,所以小小魚在床上亂竄的時候我會被嚇到(汗)
最後終於把稿子部分都用好,鋪了蚊帳我們就準備睡覺了v
這時候應該已經1、2點了@A@/
是說我好久沒睡上下鋪了,看見好懷念=///=v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住朋友家呢好害羞(掩面)
我還把小小魚抓過來跟我一起睡,好開心(樂)
牠很可愛!真的是個好正太(拇指)(請不要擅自擬人化)
一開始牠還會很興奮的跑啊跑,後來我躺著不動牠就乖多了=ˇ=
可是牠似乎很喜歡我的手指,起初如果我沒有藏起來,牠會咬(汗)
是因為我那天有餵牠吃東西的關係嗎囧!?
我把手指放在枕頭底下後,然後牠居然把頭放在我手背上就睡了!(吶喊好可愛)
還會蹭我的臉跟手背,超可愛=///=v
是說我還差點被牠偷襲親到Orz(牠晚上才咬過小強……)
可是牠真的很可愛──(尖叫)
晚上我睡覺的時候發現,我側那邊牠就跑哪邊睡XDDDD“
所以如果我翻身被牠發現,牠就會默默跑過來(笑死)
這個晚上因為一直觀察牠,所以睡的不是很安穩XDDDD(被揍)

0527(二)
早上6點多就起床準備去上學嚕=A=/
不過只有狐月去她學校而已,我則是回家繼續睡大頭覺(被巴)
然後睡到10點多又起床準備去學校,因為她今天中午要回母校招生XD+
也就是我的學校啦XD“
結果我穿便服去,學校不讓我進去=_=(之前明明可以的說可惡)
我只好自認倒楣,再從學校跑去東區附近找同學,借體育服穿=_=
從學校走到東區再走回來……真是累死我一身老骨頭Orz
後來爬到位於四樓的班上,已經是中午的午餐時間v
吃吃同學幫我準備的便當後,便窮極無聊的在教室等狐月來v
就在我準備跟大家看驚聲尖笑4的時候,
我接到她叫我去校門口幫她拿東西的電話=A=/
認命的去了之後,看見她我瞬間傻眼XDDDDDD“
好帥又好高的六道宅啊──(吶喊)
穿了我的墊高鞋之後近乎180呢好完美(拇指)
然後在訓導處前把學校東西放好之後,
她就跟著我上去我們班上放自己的私人物品啦XD“
一進教室,就成為多雙眼睛矚目的焦點v
很多男生過來跟她比身高,可是都比不過XD(班上最高才178)
還會不時聽見好帥這個字眼XDDD(←很樂)
然後我們跟班導柯老聊個幾句之後,又回去訓導處前幫忙招生v
結果回去沒多久,又跟狐月跑了一堆地方找她以前的老師跟學妹@A@/
找了小秀、小黑v
是說還有老師看見她然後問:妳是男生還女生?(我笑死)
不過被問最多的問題是:妳的頭髮是真的還假的?(依然狂笑)
幾乎學校的1~7樓我們都爬過了,嗯=_=|||
我很累,可是她應該比我更累XD(穿墊高13公分的鞋爬來爬去囧)
後來下午2點多到收攤的時間中,我都跟她還有今天剛認識的宋薇在七導辦公室v
我跟宋薇聊的很起勁,狐月也跟她以前的老師說的很開心XD“
終於、時間到了,跟大家告別後我們便準備回到訓導處前v
沒想到所有學校的攤位都收光了=口=!(囧驚)
趕快跑到校門口去看,好在她學校的人還在收=口=//
後來她們的車回去了,狐月打算自己回家所以又跟我回到教室混v
不過我們班都沒有人了就是v
然後把裝備都脫下,變回正常的樣子之後,
小黑也跑過來跟我們一起聊了XDDDDDD+
我跟狐月還在教室黑板上畫圖,聽同學說到現在都還沒被擦掉XD“
後來6點離開了學校,回狐月家放個東西稍稍休息後,
便跑去吃發現義大利麵了+口+//(好吃便宜又大盤)
吃飽後聊天休息下,跑去文具店買些用品,
我們就回她家拿東西,然後準備回家了XDDDDD+
辛苦她了,今天跑這麼多地方回家還要繼續做事@_@“
總之今天我真的很開心:D

0528(三)
今天似乎沒做什麼,也可能是我忘了差不多了(炸)
就例行式的跑去協和玩,畫個畫,然後去她家混一混,就回家了(?)
是說今天是北爛生日,生日快樂v

0529(四)
今天傍晚去五分埔尋找迷彩衣跟墊高鞋=A=
和狐月、阿蔓跟Mapu一起v
結果晃了很久,都沒看見迷彩衣或墊高鞋@_@“
不過迷彩褲跟迷彩背心倒是看見很多XDDD(笑死)
因為沒找到而且她家門禁時間到了,大家便決定撤離那裡回家了v
不過我因為很閒,所以又被她拐回家了(?)
然後跑去通化街……終於買到了迷彩衣!(吶喊)
然後回她家又繼續混一混,跟小小魚玩一玩,我就回家了XDDD“

0531
今天早上又去協和v
還因此認識了一位叫做犽的高二學姊XD+
雖然是初次見面,卻還是聊了很多事情v
無論是腐的還是個人的話題都聊過一點點v
我發現她人真的不錯,而且她自己說她是很好的音樂庫XD
因為家裡歌很多所以以後想聽可以找她拿,超感恩的>_<
是說上午的畫圖跟聊天時間過去後,
下午的重頭戲來了──化妝!
既然要COS,化妝沒化好可是很囧的v
感謝雅子學姊特地過來指導>m</
不過說真的我對化妝品一概不了解囧!
看雅子學姊化的時候,只覺得好猛XDDDD||
  後來大約3點,因為時間不早所以就只先學了基礎,
大家各自回家後,我又被狐月拐回家了(?)
回家之後她做事到6點多後,我們又跑去饒河街>_<
主要目的是找鞋子,但吃東西跟玩樂還是有v
因為我們都很久沒去夜市了XDDDD“
結果在最後要回家前,終於看到一家店有──(吶喊)
可是滿貴的Q_Q“所以還是列入考慮範圍v
後來送她去坐公車,等她上車後我才走到對面搭我的公車回家XD“
好久沒這麼早回到家了(被轟)(大約9點多)


以上v
我只是想記錄起來怕我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