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17:07:03熾月狐

【雜物堆放區】日記,第一次基測OVER!(炸)

  呀呼v終於考完了XD+
  不過沒什麼感覺好糟糕(被打)
  很多人都因為考完之後可以玩的盡興而感到興奮ˇ
  但是我平常都在玩所以感覺沒差囧“

  題目真的都比模考簡單多了囧v
  是說這次都沒有什麼緊張感囧v
  
  感謝來陪考的媽媽、阿笛表哥跟狐月學姊v
  還有互相打氣的同學們XD+
  還有還有v祝我考試順利的阿桑、阿囧跟Mapu!
  還有還有還有v愛親跟尚心v(燦笑)
  還有其他很多我沒列出來的人QAQ/(你這樣對嗎)

  第一天其實只有考國文比較緊張囧,
  謝謝愛親傳簡訊當我聽眾(抱)
  也感謝狐月學姊的毒打=A=(盯)
  總之真的很感謝大家vv(樂)

  是說既然都考完了,就要開始修行了(?)
  我會開始努力的吼嘎嘎嘎嘎嘎嘎--!(吶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