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15:24:35熾月狐

【問卷調查】問卷,骸雲一百問vv

*以上圖片為自繪的10+雲雀vv


1 請問你的名字和骸雲歷史。
熾月狐vv
應該幾個月有了我想(思)

2 是否受到外界的影響?
沒有XD+
當初看見他們對打那段就萌上了啊vv(拇指)
不過最近快被6927牽著走了……(掩面)
因為朋友幾乎都萌6927啊啊啊--(吶喊)

3 你喜歡什麼風格的骸雲?
悲情悲情++(拇指)
是說這兩個人的武器也好SM哭腐腐(被打)

4 為什麼喜歡這種風格?
因為我本身喜歡悲傷系的XDDDD+
愈悲傷愈能讓我喊:好萌啊~(←變態)

5 家教中最喜歡的四個人是誰?
骸、雲雀、史庫瓦羅、白蘭XDDDDD+
聽說最近新出來的48不錯,可是我還沒看過啊啊啊--(吶喊)
(↑沒在追連載的人)

6 除了骸雲還喜歡哪些CP?
嗯……(思索)其實滿多的(被打)
白骸、G27、G69、DH、子SDvv
大概這樣vv(咦咦其實也還好!?)

7 你喜歡骸的什麼地方?
眼睛vv雖然是讓他痛苦的根源(炸爛)
還有他那種很像小孩子的彆扭個性vv

8 你覺得雲雀喜歡骸的什麼地方?
……哭腐腐的笑聲?(怎嚜可能啊混帳)

9 你喜歡雲雀的什麼地方?
個性XDDDD+
這種孤傲的感覺真是太萌啦vvv(被打)

10 你覺得骸喜歡雲雀的什麼地方?
個性吧?感覺很有挑戰性呢vv(?)

11 你覺得兩人是一見鍾情嗎?
骸應該是先前就預謀好了的吧!?
不然怎麼專門挑並盛的打根本是故意!(並不是這樣的)
你是故意把雲雀引出來的吧你告訴我vvvvv(瘋了)
至於雲雀應該是對他那哭腐腐的笑聲一見鍾情沒錯vv(不你錯了)

12 他們以前有沒有認識的可能?
說不定有擦身而過(?)

13 他們兩個人會不會主動約會對方?
骸一定會的吧那變態XDDDDDDDDD(狂指)
雲雀如果想約說不定也是先用拐子打啊打再說(?)

14 兩人在一起的氣氛是怎樣?
歡樂的時候歡樂,悲傷的時候悲傷(這是廢話嗎)
還有……有殺氣的時候很殺氣!(這啥!?)

15 你覺得骸雲的顏色是?
帶點淺灰的淡藍vv

16 為什麼選這個顏色?
不覺得很有氣氛嘛?(誤)
其實就是……直覺吧(笑)

17 你覺得骸的顏色是?
鮮紅混雜著黑色vv

18 為什麼選這個顏色?
因為眼睛,還有就是……你們知道的vv(被打)

19 你覺得雲雀的顏色是?
黑色混雜著淺藍色vv

20 為什麼選這個顏色?
因為他是一抹孤傲的浮雲!(被毆)

21 你覺得適合骸的動物是?
荒野中的一匹狼!(你話中有話我發現)

22 你覺得適合雲雀的動物是?
孤獨的黑貓vv

23 你覺得適合骸的植物是?
其實比起蓮花,我更喜歡他配彼岸花XDDD+

24 你覺得適合雲雀的植物是?
含羞草(咦)
別人一碰就會開始警戒起來的職務vv

25 你覺得骸適合何種武器呢?
魚叉(嚴重誤)

26 雲雀適合武器嗎?如果是的話,他適合何種武器?
當然適合vv
我覺得拐子真的太適合他了XDDD(拇指)

27 遇到危險時,你認為會是雲雀保護骸,還是反過來?
應該是雲雀想保護也沒辦法vv
因為骸一定會哭腐腐的笑然後使出秒殺vv
他才不會讓雲雀受傷呢XD+

28 骸和雲雀誰更擅長做菜?
……(沉默)
感覺骸應該比較會下廚,可是能不能吃是問題(被打)
所以應該還是……雲雀吧XDDDD(炸)

29 那麼他擅長做什麼菜?
微波食品(認真貌)(這不算擅長的菜吧!?)

30 兩人在一起時,下廚的會是誰?
一起一起吧vvvvvv

31 你怎麼稱呼雲雀?
18、雲雀、恭彌vv
最近比較喜歡喊恭彌,因為感覺很好聽vv

34 你怎麼稱呼骸?
69、阿骸、骸、阿嗨(?)
基本上是以骸居多vv

35 雲雀怎麼稱呼骸?
骸vv

36 骸怎麼稱呼雲雀?
恭彌vv

37 你心目中的雲雀是攻還是受?或者是雙刀?
雙刀vvv

38 你心目中的骸是攻還是受?或者是雙刀?
攻vvv
不過自從北爛出現之後我就開始懷疑了……(被打)

39 你喜歡什麼風格的雲雀?
任性又愛亂打人那種!(?)

40 你喜歡什麼風格的骸?
有悲傷氣息的vv

41 曾經覺得骸雲是不能共存的嗎?
不我當初看見就瞬間萌上了XDDDDDD+

42 你理想中的雲雀是黑還是白?
白vv

43 你理想中的骸是黑還是白?
黑vv

44 雲雀的人際關係如何?
敬畏他的人比跟他做朋友的人多我想(廢話)

45 骸的人際關係呢?
怕他的人居多吧(被打)

46 雲雀和骸誰更像大眾情人?
骸XDDDDD(炸爛)
因為他實在太變態了(?)

47 情人節誰收到的巧克力會更多一些?
雲雀吧vv
雖然說不收,但畢竟它是風紀委員長,知道他的人總是比較多vv

48 討厭鬼畜的雲雀嗎?請說明理由。
不會vv
感覺似乎不錯噢(拇指)
不過被他S的人應該……滿可憐的(?)

49 討厭鬼畜的骸嗎?請說明理由?
不會!(拍桌堅決)
因為他本身就是一付鬼畜臉啊XDDDDD(被打)

50 雲雀和骸練習的結果怎樣?
你是指什麼練習拜託說明確一點(掩鼻子)

52 你認為骸和雲雀的理想身高差是多少?
身高差不是問題!(被打)

53 你認為恭彌寶貝和骸的理想體重差是多少?
體重差不是問題!(被毆)

54 雲雀愛吃甜食嗎?
感覺應該是不喜歡吧?

55 骸愛吃甜食嗎?
應該也是不喜歡的,因為我也不愛吃vv(跟你什麼關係)
咳、說錯了,是因為恭彌也不愛吃vv

56 雲雀平常會選擇什麼服裝?
並盛校服吧XDDDDDD+

57 骸平常會選擇什麼服裝?
黑曜制服XDDDD(被打)
   
58 兩人會不會結婚?原因是?
會--!
因為一個是69一個是18不結婚怎麼行!?(被打死)

59 既然不能結婚,那該怎麼辦?
同局吧同居vv

60 最後會得到幸福嗎?
你搞悲情我也不介意的vv

61 雲雀和山本關係不錯,接受不接受他們是一對?
山本是我的地雷Q_Q
所以是不能接受的這樣vv

62 骸和綱有可能配對嗎?
當然有XDDDDD
心電感應真是笑翻我了XDDDDDD|

63 綱和山本呢?
同上上題Q_Q

64 你認為兩人是兩情相悅還是一廂情願?
當然是兩情相悅vv

65 告白地點在哪里?會由誰說出來?
告白地點我看骸這傢伙不會挑的吧?(直接認定是骸先說XD)

66 對方怎麼回答? 
一拐打過去說我要咬死你XDDDDD(?)

67 初吻的地點在哪里?
路邊一顆~榕~樹~下~(被打飛)
好嘛在風紀委員長個人專用教室啦!(哭了)

68 由誰主動?
骸一定會故意讓恭彌拐過來(?)然後趁機吻下去的!(被巴)

69 初H的地點呢?
風紀委員長個人專用教室裡的沙發上(?)

70 在這裏進行的理由是?
因為想要所以就直接就地……(被毆)

71 由誰主動?
變態骸+

72 對方有沒有反對和抵抗?
當然有,不然就不叫恭彌了vv
不過最後一定還是變成乖乖聽話的小貓了vv
    
73 H完後,2個人會做什麼?
一起相擁而睡vvvvv(掩面羞)

74 骸的睡相如何?
帶著哭腐腐的幸福笑容(?)

75 雲雀的睡相如何?
任性又彆扭吧XDDDDD+
超可愛的vvvv(被打)

76 猜測骸一般幾點就寢?
可能都不睡的噢我覺得(?)
   
77 猜測雲雀一般幾點就寢?
應該很早吧,跟乖小孩一樣10點上床XD(炸)

78 雲雀和骸的約會地點和內容通常是?
我只能想的到並盛啊--!
說不定雲雀除了並盛外哪裡都討厭(太誇張了)
內容當然就是說說話,打打架(?)然後該開始搞曖昧(喂)

79 他們兩個屬於浪漫的一對嗎?
絕對不可能。(認真貌)
   
80 在戰場相遇,身邊都是同伴,雲雀會?
一拐揮過去XDDDDDDD+

81 戰場相遇,身邊都是同伴,骸會?
一臉哭腐腐的樣子說:哭腐腐、我們好久不見了啊,親愛的恭彌……腰還痛嗎?
(當場被眾人用你是變態的眼神瞪視)
   
82 兩人之間產生問題,骸會找誰商量?
直接跟雲雀反應吧我想vv

83 兩人之間產生問題,雲雀會找誰商量?
他應該誰也不會找,然後狂命的揮拐子抒發情緒=口=!

84 如果現實中兩人各自有了女友/另一半你會怎樣?
你們怎麼可以這樣Q_Q(哭了)

85 如果骸和彭哥列中一人發生超友誼關係,希望是與誰?
呃……阿綱吧?(愣)

86 如果雲雀與彭哥列中一人發生超友誼關係,希望是與誰?
呃……還是阿綱吧?(不知道可以說誰了)

87 如果沒有成為黑手黨,請設想一下雲雀會從事的職業
當並盛永遠的風紀委員XDDDDDDDD

88 如果沒有成為黑手黨,請設想一下骸會從事的職業
男公關嘛……(掩面)
他這種變態除了做這行業之外不管去哪都對別人有危險啊!(吶喊)

89 不當黑手黨後,兩人的關係會有什麼變化?
還是一樣恩恩愛愛vv(啥)

90 有同居的可能性嗎?
不同居還能幹麻?(思)

91 一人要出外執行任務,另一人會有什麼反應?
會想跟著去吧XDDDDD+

92 分居兩地,他們聯絡的次數是?
每天晚上半夜約個時間吧XDDDD(炸)

93 私下(別人並不知道的)他們有沒有可能去對方那裏?
一定會的vvvv
而且一定是骸主動去找雲雀的次數比較多vv

94 兩人的主題曲之類的存在嗎?
有啊有啊XDDDDDD+
那首Sakura Addiction不就是了嗎(拇指)

95 兩人永遠分離的原因是什麼?
骸因為某些原因不想傷害到雲雀吧vv

96 覺得兩人的關係是悲戀的愛情還是曖昧不明的?
其實我覺得都有耶OAO(炸)

97 覺得這一對流行嗎?
暢銷量應該是不錯的(什麼)

98 如何對不喜歡這對的人布教之類的?
我只能說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喜好,我無權干涉你,你也無權干涉我vv

99 請概括地談談你對骸雲的感想。
悲情跟追殺(這什麼)
其實我很喜歡他們之間那種若有似無,又淡淡的感覺XD+
    
100 辛苦了!最後一問,你理想中骸雲的戀愛模式是?
悲情中還是會帶點小甜蜜vvvv(大心)
其實只要兩人能快樂就好v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