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02:39:05熾月狐

【問卷調查】10人亂配問卷(咦)

*圖片為自繪的貓嘎家的兒子變態染ˇ如果不能放我在換掉囧ˇ


請寫出令你微笑的﹐10個人。

在填好之前不可看題目,填好後就不能改了。


壹``諾
貳``朔
參``墨熠
肆``凊墨
伍``曜
陸``玄霜
柒``清燁
捌``沐染
玖``桑斥
拾``夜


㊕`;゚♡ッ)準備好了嗎?
♥有一天4和9在玩猜拳脫衣﹐你跟7剛好看到﹐反應是?
→有一天凊墨和桑斥在玩猜拳脫衣﹐你跟清燁剛好看到﹐反應是?

我會大笑然後喊好萌的XDDDDDDD(你現在就是這樣)
清燁應該會掩面哭著跑出去然後自責自己教育有問題吧XDDDDD(笑死)

凊:你輸了,快脫吧。(燦笑)
清燁:……我不記得我是這樣教你的啊,凊墨……(掩面泣)

♥發現2的抽屜裡有寫給8的情書﹐你會?
→發現朔的抽屜裡有寫給沐染的情書﹐你會?

為什麼剛好都是這種奇妙的人配在一起XDDDDDDDDD(笑到翻桌)
朔你還想在玩一次攻對偽受嗎XDDDDDDDDD(笑死)
是說希望你的情書裡面不要有奇怪的言詞(噴笑)

朔:這算是我很委婉的方式了。(笑)

♥如果有一天1走路撞到電線桿﹐你的反應是?
→如果有一天諾走路撞到電線桿﹐你的反應是?

嗯?放心,這是很正常的事情~ˇ

諾:才、才沒有呢!(臉紅)

♥如果3和5圍毆你﹐你會?
→如果墨墨和曜圍毆你﹐你會?

墨墨你去死吧!(狂毆回去)
是說曜你=_=……小心我告訴你哥哥TAT(喂)

墨:……這叫藉機報復。

♥有一天6把你押在牆上強吻你﹐你會?
→有一天玄霜把你押在牆上強吻你﹐你會?

……你又喝牛奶了嗎=口=//
放開我放開我我還不想被翠或夫君幹掉Q口Q//

♥發現10有戀童癖﹐並且跟3相戀﹐你會?
→發現夜有戀童癖﹐並且跟墨熠相戀﹐你會?

夜有戀童癖……(掩嘴笑)難怪他這麼喜歡曜(誤)
是說他們今天才OOXX了的說這題目這麼這麼準!(不對吧)
是說染跟桑那邊該怎麼交代=_=?

墨:……不要問我!(臉紅)

♥有一天1和5在汽車裡館中﹐你聽到奇怪叫聲﹐你會?
→有一天諾和曜在汽車裡館中﹐你聽到奇怪叫聲﹐你會?

為什麼都剛好是主配對XDDDDDDD+(拇指)
我會號招全家出動然後裝攝影機!(夠了)

諾:……。(無言以對)

♥你有天醒來時發現2對你說〖你昨晚好過份毆〗你怎麼反應?
→你有天醒來時發現朔對你說〖你昨晚好過份毆〗你怎麼反應?

……是我該對你說吧?(大哭)

朔:別忘了,要裝受我也可以。(笑)

♥如果10和6和4相擁在一起死掉了﹐你會?
→如果夜和玄霜和凊墨相擁在一起死掉了﹐你會?

夜跟凊墨抱在一起死我可以想像ˇ
玄霜你是不忍心看見有人殉情(?)是吧=_=?

玄霜:……。(頭開始痛)
凊墨:哎呀,我本來、是想跟哥哥一起死的。(燦)

♥某天7用學校廣播對8告白﹐你的反應是? 
→某天清燁用學校廣播對沐染告白﹐你的反應是? 

囧。
清燁你告訴我你怎麼了不要想不開--!
(少來了你心裡明明在想下次要不要試試這兩隻)

清燁:……請對我好一點,我怕痛。(苦笑)(孩子你在說什麼)

點名時間:
貓嘎ˇ
是說這次我想說玩自己家的沒看頭,所以把你家的也拖進來了ˇ
如果不行的話我在把他們換下來=口=/

國王花 2008-02-08 21:14:09

噢!婆生了好多噢(指)
跟誰生的爹蘇Q口Q

(謎:別理國王她瘋了)↑

話說開玩笑的ˇ
這麼多孩子真的是有趣(笑)
他們可愛極了(眾:妳噁心死了=皿=)

吶……婆你實在有夠腹黑的(狐:吵死了!妳才是!)

沒有啦:)
新年快樂(尖叫)

版主回應
啊啦啦我是無性生殖~ˇ(尸比)
這些是小說裡的自創兒子們ˊ口ˋ/

對啊他們好……好可愛(汗)
有些真的很可愛啦!
但有些真的……(掩面)
真是變態!(被揍)

對啊我一直都很腹黑。(燦笑)(啥)

嗯嗯ˇˇˇ
新年快樂呦!(撲)
2008-02-11 14:0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