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21:18:01熾月狐

【問卷調查】北爛葳點名vv

*圖片為自繪vv主題是玻璃屍體(?)


〔壹〕傳給10個人 (不能回傳or重複)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不可不寫 打完之後要記得通知對方哦

♥壹:阿笛ˇ
♥貳:尚心老爸ˇ
♥參:貓嘎ˇ
(兩方兒子群出場!?)
♥肆:染ˇ
♥伍:桑斥ˇ
♥陸:阿夜ˇ
♥柒:小曜曜ˇ
♥捌:墨醬ˇ
♥玖:變態朔ˇ
♥拾:諾ˇ

問卷大調查你覺得 

你覺得〔壹〕如何? 人超級有夠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你覺得〔貳〕如何? 有美人怪癖!(狂指)

你覺得〔參〕如何? 很有趣很可愛很變態很無辜很愛兒子(?)

你覺得〔肆〕如何? BOSS級大魔王!

你覺得〔伍〕如何? 人格分裂多到很萌啊啊啊(尖叫)

你覺得〔陸〕如何? 超天然的不過有時候好魔王噢跟我家墨醬真配(?)

你覺得〔柒〕如何? 不錯啊滿蠢的欺負他很好玩vv

你覺得〔捌〕如何? 笨蛋一個XDDDDDD(笑死)

你覺得〔玖〕如何? GOD級鬼畜大魔王!

你覺得〔拾〕如何?  好天然好可愛好好吃(啥鬼)

1:傳給你的人是誰? 北爛葳vv

2:他是你的寶貝嗎? 噢這太可怕了我們跳過好嗎?

3:妳認識他多久? 快七年了@a@vv

4:他正 還是醜 還是帥 還是普通? 普通的帥(?)   

5:對她說一句話? 噢妳真的太北爛!

(貳) 寶貝朋友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北爛葳vv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真心喜歡的只有幾個而已@a@/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有啊vv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會XD+現在的愛都很自由(?)

(參) 感情 

1:妳有情人嗎? 我有馬子、老伴、BL(?)跟以前的老婆(?)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我家就是你家vv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我記得我的臉頰被老伴偷襲過=_=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你人真好(?)(被揍)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生命盡頭XD+

(肆) 飲食  

1:妳最愛吃的食物? 肉肉肉肉肉vv 

2:妳最愛喝的飲料? 茶vv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不錯,東西都滿好吃的vv

4:愛吃烤肉嗎? 愛愛愛愛愛愛vvvvvvv(拇指)

5:愛吃火鍋嗎? 不錯囉vvvv

(伍) 興趣  

1:喜歡啥運動? 籃球跟跆拳道(?)

2:接上題,為啥喜歡? 喜歡就是喜歡(被打)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寶貝兔子vv

4:妳最喜歡做的事? 繪圖、寫作、發呆@a@

5:喜歡跑步嗎? 還可以vv

(陸) 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卡通跟恐怖片XDDD(炸爛)

2:接上題,為啥喜歡? 喜歡就是喜歡~(被轟飛)

3:及時通幾號? 你可以試著猜猜看(?)

4:最愛誰? 笨蛋O3Ovv

5:是男的`還是女的? 女的XDDDD(被打)

6:有老公嗎? 有vv

7:有老婆嗎? 以前有vv

8:戀愛感覺好嗎? 沒談過不知道@a@/

9:鞋子穿幾號? 26vv

0:最愛的明星? 呃、周董吧XDDDvv

11:最愛的場所? 同人展XDDDD(被毆)

阿笛 2008-04-26 18:59:35

我猜大概是沒畫好才叫玻璃娃娃吧XD?
我看我真的是好人卡收不完了= ="

版主回應
是主題本來就是那樣=口=(揍過去)
以後想把身體畫出來,
是像木偶那樣@A@/

你人真的太好了啊XDDDDD(燦笑)
2008-05-03 12:4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