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10:52:18緒綾桃櫻

身邊完

『我們除了是雙打的好夥伴,你還當我是什麼呢……………』

沒有勇氣
不敢正視這個問題

『為什麼不跟他說清楚呢……你到底在怕什麼啊……』

不是告訴過自己,不可以再這樣退縮嗎……
這樣,眼前幸福
就可能漸漸遠去

這時,『真正的問題』出現……
「大石!你為什麼老是心不在焉的啊!」菊丸有朝氣的聲音傳來…
從沉思當中被拉回來的大石,很顯然的,嚇了一跳……「英二,下次別那麼大聲。」
「很大聲嗎?可是那是我平時的音量耶!」菊丸不以為意。
「好嘛……你怎麼會來呢?」大石根本就不記得要和菊丸一起用餐的事。
「大石……你好傷我的心喔……早上你才答應要和我吃中餐的耶!現在就忘了……」菊丸故意裝的失望。
單純的大石,以為菊丸真的很難過,連忙安慰,「英二,我不是故意的嘛……」
大石的反應,是菊丸故意的動力……換回笑臉,「大石,你又被我騙了!」
「英二……」大石乾笑,覺得自己真是……有些笨……
不過,他卻是很甘願的……只因為心中有他……

兩人安靜下來,準備用餐,這時,不二出現了。
「大石,英二可以借我一下嗎?」不二笑笑的問。
「不二……」大石有些尷尬。
「呵呵~那我就把英二帶走啦!」
大石沒有回答,回答的卻是菊丸……
「不二,我要和大石吃飯啦!有事情等我回去班上再說啦!」不難聽出,在下逐客令……
「那好吧!既然英二不願意,那我也不勉強了,我走了。」不二就這樣離開,沒有多說。

『大石,這樣的答案不知道你滿不滿意呢……英二他……很珍惜跟你再一起的時光喔!』

不二離開了,令大石更加尷尬……
『到底……』

「大石,我們吃飯吧!」菊丸好像不怎麼在意……
「嗯。」

心裡不斷的掙扎……『或許……我該開口……』
「英二,你覺得我……」沒說完…
菊丸不懂,「大石……一次說完嘛……」
「你覺得我是你的什麼?」
菊丸只覺得大石的問題很奇怪……「朋友啊!……大石,你怎麼了啊?」
大石搖搖頭,笑了笑,「沒事……」

…』
『朋友……我當然知道……可是,那不是我想要的……』

菊丸搭上大石的肩,「大石,你是我很好…很好…的朋友喔!我什麼事情,第一個想到的都是你喔!」
「英二……」有些震驚……『第一個想到的都是我……』
「所以啊!你第一個想到的,也要是我才可以喔!」


雖然聽起來有些稚氣,但……這是他們之間存在的……

愛情

一種不知道怎麼表達的愛情……

『英二……我真的喜歡你……你,也有這種感覺嗎……我好害怕我是單戀…
──三年六班──

「英二,回來了?」不二走向前。
「嗯。不二,你找我有什麼事啊?」回到座位坐好。
「其實……也沒什麼事情。」賣關子……
「不二……你該不會是和手塚吵架了吧……所以才跑來吵我和大石。」
不二搖頭,「才不是,英二,你別想太多了……」
「那不然到底是什麼事情嘛……」菊丸很受不了不二這種個性,什麼事都不明講。
「你喜歡大石?」……還真是直接啊……
「啊?」顯然,菊丸受到極大的驚嚇……

看到菊丸的反應,不二笑的更深了,「英二,你還好嗎?你的反應好大喔……」
「有嗎?」菊丸死不承認……
「你剛剛『啊』了好大一聲耶……」不二好心提醒著。
「……不二!!」菊丸生氣了?
「好啦……可是,你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喔!」再次提醒他。
「……該不會是大石叫你來問我的吧……」大膽假設。
「你覺得有可能嗎?大石有事都會直接跟你說,不需要透過我吧……」
「嗯……也是……那你到底為什麼要問啊?」
「關心你們啊……看你們這種『曖昧』不明的關係,我們都很擔心喔!」還特地強調了『曖昧』兩字……
菊丸覺得好無奈,「……真是夠了……」
「所以……到底是怎麼樣呢?」追問。
「就是朋友嘛!」菊丸起身,到窗邊去,不打算讓不二再問下去。

『朋友啊……真的只是這樣嗎……』
回到家中……

菊丸也開始懷疑著自己長久以來的態度……

『到底,是朋友………還是……』

不明白……
想不懂……
那種感覺…
不好细分…

『大石……』嘴邊呢喃著他的名字,進入夢鄉……


而大石那邊……

『英二……你到底發現了沒……
其實……
要怪就怪我吧!
到現在,
我還是不敢說出來……

我真的喜歡你啊!』


──隔天──

大石依舊早起,梳洗好之後,就到社辦。

來到社辦門口,正要開門時,突然發現另一面牆邊,似乎有人?
大石走了過去,「是誰?」

「大石……」菊丸突然抱住了他。
「英二?」大石嚇了一跳,輕輕推了菊丸,想分開兩人。
「吼!不要推開我啦!讓我抱一下啦!」菊丸不放手。
大石摸了摸菊丸,「任性……」
「我的回答,你還滿意嗎?」菊丸問。
大石完全不明白……「回答?」
「上次你問我,『你覺得我是你的什麼?』,我現在回答啦!」
「英二……你是說……」大石再次受到驚嚇。
「嗯!嗯!就是你想的。」
「你怎麼會……」不完整的問句。
「我想明白了……那種感覺……」
「是嗎……」大石終於笑了。『英二……』

「我們先進去放球拍吧!」菊丸拉著大石進社辦。

這時,手塚和不二也到了。
「咦?英二,你今天特別早呢?」不二問。
「啊!不二!」菊丸跑向前,拉起不二的手。「謝謝你啦!」
手塚瞄了菊丸一眼,「菊丸,你的手!」
「……拉一下都不行喔!」不過他還是很識相的放開了手。
「大石,恭喜你!」不二道賀。
『大石!你要鼓起勇氣!』……在心中做好了準備。
大石走上前,拉著菊丸,「今天英二的身分做了一些變動。」
「咦?」
「今天開始,菊丸英二,是我,大石秀一郎的戀人。」大石堅定的說。
「呵呵!大石,你終於說出來了?」不二,笑。
「啊……我……只是……」大石臉紅了……

「大石,恭喜……」手塚突然冷冷的說了一句。

不二挽上手塚。「國光,大石和菊丸已經在一起啦!你就笑一笑嘛……不要板著臉祝福他們嘛!」
「不二!」叫姓氏……嗯……有著警告的意味。

「不二……你小心手塚叫你去跑操場喔!」菊丸幸災樂禍的說。
「英二……他不會的……」不二,看了手塚一眼。
「喔……」菊丸拉了拉大石,「我們去練習,不要打擾他們啦!」
「……英二,等一下被罰的人…可能是你……」
「沒關係啦!反正有你陪我呀!」

兩人離開後,不二問:「這樣你放心了吧?」
「我一直都很放心大石。」
「是嗎?」狐疑…
「……」無言。
「好嘛!……反正,他們會幸福的!祝福他們吧!」不二靠在手塚身上。
「嗯。他們會很幸福。」真心祝福。

最後,手塚又補上了一句,不管不二有沒有聽到,他……的確說了。

「就跟我們一樣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