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19:33:00緒綾桃櫻

很無言的ˇ 假如某天…龍馬接到了詐騙集團的電話…> <

某天...龍馬接到了一通電話...
龍馬:喂?
詐騙:嗚~~~~哥哥~~~~
龍馬:????(什麼跟什麼?)
詐騙:你的弟弟被綁架了!交出300萬美金贖回!
龍馬:我的弟弟?!你還差的遠呢!
詐騙:難道你要讓你的弟弟置於死地?(嘻嘻~)
龍馬:你去找部長勒索吧!我要去喝芬達了!(掛斷...)
詐騙:...

此連接→為何手塚也會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冷...)
手塚:龍馬去跑100圈操場!

某天,不二接到了一通電話.....
不二:你好!^^
詐騙:嗚~~~媽媽~~~來救我~~~
不二:啊....?^^(媽媽...?)
詐騙:妳如果希望妳的女兒還活著,用300萬美金贖回!在3天之內拿錢到╳╳公園!否則,妳休想見到妳的孩子!『嘟!嘟!嘟!』(掛斷了.....)
不二:啊....掛斷了....
過了5分鐘,剛打給不二的詐騙人員,接到了一通電話。
詐騙:喂?
不二:那個先生,我沒那麼多錢耶.....
詐騙:昰妳啊?沒錢也要給錢啊,不怕孩子被殺嗎?(心想:這女人真好騙啊!)
不二:喔!那3天後我拿一杯較"乾汁"的果汁給你喝好不好?
詐騙:"錢"汁....?(咦?錢汁?喝了會變有錢嗎?)
不二:對啊!那喝了會變有錢的果汁喔!你要喝嗎?
詐騙:我怎麼知道你昰在騙我?(不二心想:很好騙的昰你!)
不二:你喝了救知道啦^^
詐騙:好!3天後,把果汁放在╳╳公園涼亭的石椅上!不准報警!
不二:好....^^(不二:太好騙了^^)
3天後,不二把果汁放在長椅上,並偷偷躲在一旁偷看。不久後,一名不明男子走了過來。
詐騙:哈哈!那女人太好騙了!(不二:昰你喔~^^)
詐騙人員拿起果汁,一口喝光......剛喝完......後果大家應該知道吧.....?
不二:我最喜歡看別人痛苦的樣子了^^。

某天,手塚接到了一通電話....
手塚:喂?
詐騙:嗚~~~爸爸~~~來救我~~~
手塚:........(手塚沉默了一下)
詐騙:你的兒子被綁架了!!限你在3天內交出300萬美金!!
手塚:擾亂紀律!!我哪來的兒子!?給我去跑300圈操場!!
詐騙:........昰.....
(怎麼手塚恐怖到連詐騙集團的人都怕他啊= =?)

上一篇:身邊完

櫻櫻 2007-01-21 17:08:24

請問我可以轉載嗎?
這篇文文寫的很好耶~

尋夢 2006-12-09 19:54:54

好好笑喔
不二4媽媽.還回他電話
手塚4爸爸.每次都罰跑操場
龍馬ㄉ4弟弟.口頭禪一句
肚子快痛死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