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00:30:03食曼 豆頁

忙碌得很開心

今天早上幫”克莉絲丁婆”買city coffee
結果我跟店員雞同鴨講...我連續說了兩次”焦糖布蕾拿鐵”
店員始終都跟我說”蛤~你在說一次”...OOXX
比了板子給他看...他還是找不到...
救命阿!!到底你是店員還是我是店員
拿icash跟我說不會用...你是我要怎樣

後來他問我說要不要加奶精...結果我沒聽到
該我回他”蛤?什麼”...後來我想說要自己加的 結果跟他溝通不良
所以哩~~~~ 有一杯是兩顆奶精 一杯沒奶精
自然...兩顆奶精是給”克莉絲丁婆”阿
哈哈 我沒欺負她 是她自己選的~~~~~


中午考TQC(Excel)拿到題目我整個傻眼 沒一題會...OOXX
滑鼠也爛的可以 反應比恐龍還要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
按一下右鍵就要等個約一分鐘 你是以為我有多少時間可以考試辣!!OOXX
考完後 心情不好嘛~也沒有~~~~~心情好嘛~~好像也沒有
至少輕鬆多了~~~~~~~~~~~~~~~~~~~電腦課也沒在認真上 狂聊天
哈哈 克莉絲丁婆 好國際化喔~你又有新綽號了~喔耶

貨銀課 老師突然說了一毛 全班狂笑
因為大家都想成腋毛...一毛≠腋毛

晚上勒~就是留下來做美宣
做得很開心...因為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開心
留到九點多...但是回家卻已經是快12點
最近都很晚回家 都在學校鬼混~

只因為我想省個10元 就在新埔下車
結果..............................連續兩班910都滿了
我上不去~~~~~~~~~~~~~~~~我就這樣硬生生的走到中山國中









結局是


























幸好我搭上了末班車...要不我就真的要求助於人了...ˊˋ












忙碌的感覺真充實阿~~~~~~~~明天要去看診~~GOGOGO
還要畫社團的海報~~~~~~~喔耶喔耶~怎麼這麼忙
系學會還要排流程~~~~~~~喔耶喔耶~我不會跳舞

上一篇:呼呼~忙碌

下一篇:機車ˋ火車 ˋ大卡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