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00:42:29食曼 豆頁

呼呼~忙碌

↑只有這個時候是笑最開心的時候...因為照不到牙齒...哈哈
而且又擋住身體...我臃腫的身體被松鼠擋住了耶!!

呼呼~~~好忙碌的生活

每天的行事曆幾乎都是滿的耶...

社團和學會

呼呼~~~好忙碌的生活

呼呼~~~我該去睡覺了

呼呼~~~我這禮拜又要去複診了

呼呼~~~宿營趕快結束吧!!!好累

呼呼~~~期初大會也趕快結束吧!!!好累好累

呼呼~~~我要趕快用功了...我不要被當當當當當啊!!

呼呼~~~吱吱學妹好可愛...她是我的直屬 黑黑

呼呼~~~呂忠沒有直屬...因為他是C班...哈哈 我跨校認你好了

呼呼呼呼呼~~~~~~~~~~~在呼下去會不會看文章的人要打我...

啦啦啦啦啦~~~~~~~~~~~我要去睡了...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