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21:18:44食曼 豆頁

機車ˋ火車 ˋ大卡車

機車ˋ火車ˋ大卡車......

機車------------------/////

為什麼我每次畫的海報都會飛走辣~

每次畫完 颱風就來!是怎樣= =+

呼~招生週已經結束了~希望招到很多人啊!!!!!

我們缺經費 嘿嘿~開玩笑的~

最近每天都超晚超晚回家的~都在系學會裡面打滾

跳營歌ˋ跳早操ˋ拿著剪刀剪著像山一樣高的紙[誇飾法]

昨天還一群人做了4百顆星星...呼呼~ 好累好累

只不過星星越畫越大...婷姍學姐看到應該會傻眼吧~

她好可愛喔!!>///<

坦白說數星星也件困難的事情~我會被干擾...

叫幸燁數星星 幸燁還回我們說”我不會數辣!!”

黑~~~~你算數是有這麼差嗎~氣死

我晚會要音控...大家都說不會太難

可是= = 播錯音樂我就死定了...吼~壓力好大!

關主要講規則...我也講得結結巴巴的...忌何學長應該很恨我吧!

晚上就在那邊修改社團的LOGO~修到快一點才睡

還回覆一堆學弟妹和學長姐的留言...

把修好的圖放在無名上後

今天看到學長姐留的...

哇~煎包和饅頭是誰啊?介紹一下吧!!好厲害~

我竟然有種莫名的虛榮感...BUT

我真的覺得”太有名也不是件好事”

所以最近還是低調點...要不我以後一定會有做不完的圖...哈哈

我要低調低調低調~

今天桌球課好好玩...因為一直在那邊轉圈圈打桌球

還翹了半節課去練營歌和早操~~~~

不.........................我不要驗收辣!!!!!!

工作人員宿營前一天還要去場佈...救命阿~~~

我真的會累死累死~~~~~~~~快點結束吧!!宿營大怪物~~~~~~~~~~~~

上一篇:忙碌得很開心

下一篇:我就是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