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22:00:30食曼 豆頁

最近好忙阿~

呼~~~~~~最近好忙好忙...應該不是瞎忙了吧!!

9/4是新生訓練 早早的就去學校集合
但是 我不是新生喔!哈哈~
原本我要舉牌的..But我猜輸給花生 所以 黑黑~就給花生囉~

從早上到晚上 整整一整天都在學校
到處晃到處忙 也到了學弟妹的班級串門子
巧遇到同校的學妹 以前就常常看到她 只是不認識 哈阿~

我就跟她小聊了一下下...我沒有搭訕喔~黑黑

到了晚上的茶會...呼呼 好累好累 玩團康
跳了不知道幾次的第一支舞...還被學妹糾正= =+說我跳錯了
救命阿~~~~我也左右不分阿~原諒學姊!!!!!!!!!

呼呼~總之 當學姊好累喔~還是當學妹好......嗚嗚!

---------------------------------------------------------------
還有哩~ 就是現在要忙社團的事情了...招生招生

最近一口氣畫了好多海報...我都快中毒了

吸入過多的麥克筆還有立可白...喔媽嘎~~~~~~~

可是...餐費怎麼這麼少阿!!我想吃Pizza耶~~~

拜託各位學弟妹 快加入吧!!不要枉費我們一個暑假都在開會...

我還要大老遠的跑跑跑~~~~~~~~~~~~~~跑去開會

PS我貼膠帶貼壞了辣~~~~~~我辛苦畫的海報...救命阿~~~~~~~~~

----------------------------------------------------------------
對了~我有去看皮膚科了!!結果...我又得了同樣的症狀
只是從頭部轉移到臉上= =+ "脂漏性皮膚炎"
哎呀呀~醫藥費好貴喔~ 還要去複診......可是可是為了有個好的皮膚ˊˋ

還要存錢去矯正牙齒...雖然呂忠嚴重警告我要慎重考慮
可是我還是想要去矯正 小時候太頑固了 我媽付錢我不要...現在 哀~
-----------------------------------------------------------------
喔耶耶~我爸換車了~

我也要去學開車...這樣以後就可以趴趴走了~

呼呼~~~~~~~~~~好累呀!!!!!!!!!!!!!!!!!!!!!!!!!!!!!!!!!!!!!

要開學了~希望這學期能安安穩穩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