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00:49:44食曼 豆頁

九月根本沒放假

我到底在忙什麼阿~~~~~~~~~~~

其實也沒這麼滿辣~~~~~

= =真的是這樣嗎??

怎麼滿滿的都是開會的時間阿~~~~坦白講我最討厭開會

因為很無聊...開到想睡覺...

當然學長姐比較辛苦...我只是在旁邊納涼可以...

蠟燭兩頭燒~~~~~~燒燒燒~~~~~~~~

就不要到最後我的功課被當當當當...”當”然無存

然後回家就被唸唸唸唸唸...!!...還到處告訴親戚...我被當的事

PS還要感謝當初沒有雇用我的蛋X屋

= =如果當初有雇用我...我現在一定挫哩等...忙不過來!!

我永遠記得你對我說...

”你的履歷要填滿一點阿~”

該死的履歷表...這麼多格是要怎樣...OOXX

”你家住三峽喔~坐火車嗎?”

主管大人阿~你地理有沒有學好阿...三峽沒火車= =+

還用這麼爛的理由拒絕我...很好...我記住你了!!!!!!!!!

哎呀呀~多虧你回絕我...我才可以換得一個暑假

只是沒有錢可以....屋屋~~~~~~~~~~~~~~~~~~~~~~~~

上一篇:最近好忙阿~

下一篇:我都可以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