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12:36:07食曼 豆頁

花蓮兩天兩夜......Part2

吃完楊媽媽精心準備的早餐後 [男生的分量還比較多- -”]
我們出發前往海洋公園...GOGOGO~

楊媽媽還特別叮嚀說要自備食物
因為海洋公園裡面貴的要死......................真的好貴
一路上的風景好漂亮喔!!藍藍的天藍藍的海...

只不過...呂忠又騎錯路了= =”
噓~~~~~我沒說...噓~~~~~~~~~~
太陽還是好大......可是海洋公園真的很漂亮辣!!
是殺底片的好地方~~~~~~

可是缺點就是...遊樂設施也太不刺激了吧~
木馬也不知道時速多少 轉到我在上面快睡著了~
碰碰船...也不刺激ˊˋ

那個地方真的很適合小孩子- -”

只是...海盜船 卻把青蛙和李木和費仔嚇得半死
哈哈~我只能說 那邊的海盜船擺動的幅度也太大了吧~

費仔還差點失控...失控的抓狂...失控的飛出去 她太瘦了~~~~~~~~~
李木呢 跟青蛙的動作根本一樣= =”
後來就去做類似火山歷險的東西

李木一直在那邊叫.....= =+

可是為什麼我是第一個阿...好濕喔~

該死的是 他竟然倒轉兩次...我還以為都是小涼

結果是我 好濕...李木好吵ˋˊ
在吃午餐的時間 我們吃的卻是餅乾 哈哈

因為裡面東西真的太貴了...熱狗麵包要100= =+坑人阿

我們也開始玩 定時炸彈的遊戲

李木的手機一開始倒數 每個人都在那邊狂搖....其實那是計時搖擺器

= =只是很累耶!!一聽到那個每個人都瘋狂起來

青蛙時速都是10以下....松鼠是30= =”
之後就是看海獅和海豚的表演

小涼竟然....睡著了....救命阿~~

他們都好可愛喔!!而且我們還意外的上了海豚電視牆......

後製都在那邊亂配對...我也意外的發現

= =我高中同學也在那邊 是一個不熟到極限的男生

後來我們去看了飛越劇場
剛開始我覺得會很難看耶~可是卻意外的好笑

那兩個類似印度人的人 講話好好笑

哈哈 我快笑到肚子痛了~肚子都要破掉了...好值得的劇場

PS 進去禁止拍照喔~~~~~~~~
之後坐纜車下去...李木又發神經的嚇人 這次竟然嚇到呂忠 哈哈

李木 不要自己害怕就拖人下水...我還記得你摩天輪的蠢樣...”不要搖~~~~~”

結束海洋公園之旅 我們又前往民宿拿回行李

正式告別楊媽媽和羊兒煙囪...

嘿嘿嘿~你以為我們要踏上歸途了嗎?

早得很呢~~~~~~我們又騎車騎到七星潭...可惜看不到夕陽

途中還遇到一個奇怪的阿伯 在那邊用小提琴拉月亮代表我的心= =

可是我卻聽不出來..............................sorry

到那邊的時候已經是黑麻麻的一片 只看到浪很大

我跟李木和費仔在那邊撿石頭...其他人都拿相機去亂拍了

閒晃了閒晃...我們又出發去市區了

但是......................................我們是鬼打牆嗎?

我們怎麼繞都是在七星潭...我說呂忠阿~~~~~~~~~= =”噓~
不要因為我們油加太多...就在那邊狂繞
你知道的...松鼠和青蛙也只有加10元...= =
如果我是店員我一定會瞪他們 只加10...找死

因為我們和李木的油太多...所以一路上都在那邊耗油
哈哈 李木真的很白吃...傻的哩~

到了市區買了一堆名產和吃了扁食

還車的時候 OOXX 一個怪里怪氣的白色西裝男
就說我要騎cuxi 跟我的衣服比較搭
你去死辣...噁心死了 還故意裝熟

幫別人拿東西 關你屁事喔ˋˊ噁心男...大半夜的還有人要穿白西裝嚇人

因為松鼠騎一騎 cuxi的蓋子飛走了
所以就莫名其妙的賠了300...坑人- -

到了火車站...看了牌子 每個人都傻眼
我們錯過了最後一班車...9:10
下一班1:45....天阿~~~~~~~~~~真的被李木說中了 變成三天兩夜

雖然有個阿伯 說要載我們回台北 一個人100
可是...我怕你把我們賣掉 所以我們就逃走了...

後來我們就在附近消磨時間
坐在7-11→好樂迪→大魯閣打棒球兼聊天兼抽查行李
還被警察臨檢...我很乖的!!不要帶走我~~


在我們歸途的路上 青蛙的行李不見了= =+
也不知道放在哪...可是我們已經坐上夜車 告別花蓮了...救命阿!!笨蛋青蛙

坐夜車真的好累....到了板橋我們又坐了頭班公車回三峽
終於結束...累人的旅程~~~~~~~~~~~~~~下次我們又要到哪去流浪了!?


THE END~~~~~~~~~~~~

PS下次我會學乖的把行程多加一天的!!要不老媽老爸會生氣...
這次他們竟然沒生氣耶~好奇怪!!習慣我到處趴趴走了...每次都晚回家
哈哈 好好玩~~~~~我們改天出國吧~~~~~~~~~...是綠島
辛苦了各位......謝謝大家啊!!

上一篇:花蓮照片

下一篇:最近好忙阿~

阿木 2008-09-05 20:23:08

我也沒被罵
我媽還說为何不在那邊多住一晚@@
又說了年輕人多見見世面是好的XD
不過呂忠真配合知道我油加太多哈哈哈~~所以狂騎錯路 不愧是呆八郎拉~~~

版主回應
= =還不是你這個烏鴉嘴...
害我們做不到最後一班車
我們油真的都加太多了...哈哈
2008-09-06 12:13:01
我要澄清... 2008-09-04 00:52:52

七星潭就不是我了...

那是青蛙了了了了~~~~~~~

版主回應
你哪位阿...我記錯了喔!!是青蛙喔~
= =+啦啦啦...記憶能力不好...
2008-09-05 00:04:33